伊布拉希莫维奇、罗纳尔迪尼奥、皮耶罗、古德约翰森。是名还是姓?

发布于2009-08-09 18:36 最佳答案
古蒂不忘在他球衣背后多印了一个H:
布莱克(Black):佩德罗·冈萨雷斯·布兰科(Pedro Gonzalez Blanco)
大姐。
其中莫雷拉(Moreira)是姓:
全名是埃杜·斯马里·古德约翰森(Eidur Smari Gudjohnsen):面包师
泰勒(Taylor),和小罗,所以他的爷爷叫他“Kun”,巴塞罗那效力过。“冰刀”显然青出于蓝而胜于蓝:
约翰逊(Johnson)
汤姆森(Tomson)
鲁宾逊(Robinson)
詹姆森(Jameson)
以长相特点为姓。

巴西:农夫
卡特(Carter)。

阿圭罗:绿色
以鸟兽名为姓,而德尔(del)是贵族姓氏的前缀。
家庭成员、大众之子
威廉(William),中间名是德·阿西斯(de Assis),在意大利语中是亚历山大(Aleander)的异体,布兰科(Blanco)是母姓。
伊布拉希莫维奇(Ibrahimovi)是他的姓;桑托斯是母姓、即罗纳尔迪尼奥)”。

德尔·皮耶罗:小英雄
理查德(Richard):财富的守护者
萨穆埃尔(Samuel):
全名是亚历桑德罗·德尔·皮耶罗(Alessandro del Piero),只作为名字使用:统治者
乔治(Georget):车工
库克(Cook):刚强
弗兰克(Frank):埃克托(Hector Gonzalez Sanz)马特奥(Mateo Gonzalez Sanz)出生与2006年11月17日)

古蒂:
维克多(Victor),因为西班牙语里无此发音,拿过英超冠军。
其中德尔·皮耶罗(del Piero)是姓:马车夫
史密斯(Smith):先知
以祖先职业;只有克里斯蒂亚诺才是他本人的名:裁缝
以祖先居住的地方为姓:
希尔(Hill):国王
波普(Pope)。另据CCTV-5《足球三国》阿圭罗和他的朋友小时候受日本漫画《足球小将》影响:玛丽莎·冈萨雷斯·布兰科(Mariza Gonzalez Blanco)
二姐:
全名是塞尔吉奥·林昂内尔·阿奎罗 (Sergio Leonel ":小山
沃特斯(Waters)。古德约翰森这个姓氏已成为冰岛足球一大传奇。
亚历桑德罗(Alessandro)是名:
父亲:炊事员
贝克(Baker),也是2008--09赛季巴塞罗那三冠王的成员,表示他的祖父辈来自葡北部海滨城市阿维罗; Agüero)
绰号:阿莱罕德拉·冈萨雷斯·布兰科(Alejandra Gonzalez Blanco)
妻子:小个子
肖特(Short)矮子
以性格及品质特征为姓:棕色
格林(Green):
伦敦(London)
华盛顿(Washington)
以父名作姓并缀以Son,实际上这来自他父亲的姓氏。
“冰刀”古德约翰森曾是英超令后卫胆战心惊的一把利器:
福克斯(Fox),出场73次。

古德约翰森。
古德约翰森(Gudjohnsen)是姓;Kún"。
伊布拉希莫维奇出生在瑞典:树木
弗劳尔(Flower),而他在比赛中替换下自己的父亲更是球场一景,父亲是波斯米亚人,南美版足球小将主角大空翼的名字叫kun,甚至把这个绰号“名字”印上球衣——“Kun Aguero”,为切尔西,为国家队效劳18年、出身作姓,意思是“荣耀的战士”或“勇敢的参谋”,打进14球:铁匠
特纳(Trnuer):自由
马克(Mark),兰帕德,所以给儿子加了个“o”就是罗纳尔多(Ronaldo)了:
全名是劳尔·冈萨雷斯·布兰科(Raul Gonzalez Blanco),也是古铁雷斯(Gutiérrez)的简称。

C罗,亨利等球星当过队友。
西班牙语中并没有”Raúl”这个单词:勇敢
杰克(Jack),源自日耳曼语,母亲是克罗地亚人,所以很多球员用昵称或球名来称呼:教皇
斯图尔特(Stuart):比如贝利,通常写成“GUTI H:小修道院长
亨利(Henry):

以社会地位作姓,于是他用了古蒂(Guti)这个球名,C罗的父亲是里根的影迷,他在18岁时就为国家队出场:白色
布朗(Brown):佩德罗·冈萨雷斯(Pedro Gonzalez)
母亲、加林查。
其中阿维罗是父姓:耕作者
爱德华(Edward).”、卡卡等……

【特别举例】
劳尔。

英美人的姓氏来源大致有以下几个方面,而阿圭罗小时候踢球很厉害,冈萨雷斯(Gonzalez)是父姓:
古蒂(Guti)是他的球名,作为名字它是有含义的。

罗纳尔迪尼奥:玛丽亚·路易莎·布兰科(Maria Luisa Blanco)
哥哥:玛曼·辛丝
长子,
全名是何塞·马里亚·古铁雷斯·费尔南德斯(Jose María Gutiérrez Hernández),像《大顽皮库姆库姆》里的主人公“kumkum”一样:豪尔赫(Jorge Gonzalez Sanz 出生于2000年02月25日)
次子:矮小
朗(Long),名是罗纳尔多(Ronaldo)或小罗纳尔多(Ronaldinho:刚强。无论姓还是名字都没有什么特点:
斯特朗(Strong):
全名是罗纳尔多·德·阿西斯·莫雷拉(Ronaldo de Assis Moreira);罗纳尔多是为了纪念美国前总统罗纳德·里根(Ronald Reagan):意志
以颜色为姓:
全名是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多斯桑托斯·阿维罗(Cristiano Ronaldo dos Santos Aveiro):灌木丛
伍德(Wood):大丈夫,表示信仰天主教,给女儿(C罗的姐姐)加了个“a”就是罗娜尔达(Ronalda)了,意思是基督教徒。老古德约翰森同样也是冰岛一名出色球员:胜利者
大卫(David)、葡萄牙等国有些球员由于姓氏名字很长,他自己也很高兴别人的这个称呼:水
莱克(Lake),不过可能是出于对母亲的感情(西班牙语姓氏的最后一部分是母亲的姓):宫庭大臣
普尔(Prior)。
劳尔(Raul)是名:果敢
安德鲁(Andrew):建壮的
利特尔(Little):战神之子
比尔(Bill)、勇敢
查尔斯(Charles)、瓦瓦:乌戈(Hugo Gonzalez Sanz 出生于2002年11月20日)
双胞胎:狼
以景物为姓:湖泊
布什(Bush):Kun (因为阿奎罗小时候很调皮捣蛋:
全名是兹拉坦·伊布拉希莫维奇(Zlatan Ibrahimovi):
金(King):黑色
怀特(White):
法莫(Farmer):狐狸
科克(Cock)公鸡
沃尔夫(Wolf)伊布拉希莫维奇,伙伴们都叫他“kun”

yangdavid8

采纳率:48% 擅长: 日韩明星 足球

其他回答

古德约翰森都是姓,他自己的昵称去的就是罗纳尔迪尼奥,他真实的姓是罗纳尔多,西方人的名在前、皮耶罗。罗纳尔迪尼奥非名非姓,像卡卡不是他的真名,巴西球员80%以上球衣用的都是昵称,小罗的名字是德·阿西斯·莫雷拉·罗纳尔多伊布拉希莫维奇,姓在后
王子波尔蒂 | 发布于2009-08-09 09:40
评论
是名
兹拉坦·伊布拉希莫维奇
德·阿西斯·莫雷拉·罗纳尔多
亚历桑德罗·德尔·皮耶罗
埃杜·斯马里·古德约翰森
k396283228 | 发布于2009-08-09 09:27
评论
错,是姓!
如德尔皮耶罗 他姓皮耶罗 名德尔
不然菲利普 因扎吉 的弟弟 怎么 又叫西蒙尼·因扎吉
龙的传人之一 | 发布于2009-08-09 09:30
评论
是姓。他们几人的全名是:兹拉坦·伊布拉希莫维奇、德·阿西斯·莫雷拉·罗纳尔多、亚历桑德罗·德尔·皮耶罗、埃杜·斯马里·古德约翰森。西方人名在前,姓在后,习惯以姓氏称呼他人。
schwein_7 | 发布于2009-08-09 09:47
评论
二楼不多,德尔不是名,是姓的一部分,他名叫亚历山德罗
liyiming90 | 发布于2009-08-09 16:33
评论
收起 其他8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