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人结婚时,喜饼要送给什么亲人朋友? 10

结婚时都要派喜饼的,喜饼是什么时候送人?
主要是送给什么亲人和朋友??
朋友的喜饼可以换成小礼包吗?如精致的糠果包等.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8-14 最佳答案
一般糖果包不能代替喜饼。 所有你想送的亲戚朋友都可以送喜饼一般是 女家负责。
但如果你不拘泥这些细节 也可以只给点糖果,但感觉不怎么好。
我那时候给糖果都是送给单位同事意思意思

jetlee_gz

采纳率:46% 擅长: 武术搏击 广东

其他回答

送 女 家 的 娘 家 亲 戚

朋友的喜饼可以换成小礼包 糖果等物品
桖繼ㄣ限跡メ | 发布于2009-08-18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