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华国大饭店到西门町有多远? 5

台湾知道住酒店离西门町
蛮远酒店附近购物
买比较潮呀适合急急急~~~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8-08 最佳答案
饭店离西门町东区信义区都,士林夜市附近哦.
搭公车或捷运.

其他回答

能说建议租车...熟..搭车便....至於落英缤

纷沁吾所说完全确...华饭店林森北路跟德惠街口...哪台北车

站..!!
台湾文慧商谘 | 发布于2009-08-10
评论
搭捷运吧 有捷运地图可看
迷路了不打紧
只要不出站
都不算钱的
only4aircooled | 发布于2009-08-10
评论
打的士去西门约台币一百五十元左右\
也可步行至捷运 民权东路站搭地铁过去 捷运=地铁
信义华纳威秀 是年轻人较时尚购物区 有电影城 购物城
打的士去华纳威秀约台币一百八十元左右\
benny721888 | 发布于2009-08-09
评论
搭乘260公车
喜羊羊万岁 | 发布于2009-08-22
评论
【更正答覆】
提问主抱歉 因那天很晚才回覆没有细看问题
把你问的华国当成台北车站消防队后面的那家一楼是丹堤的饭店
后来我细看了一下 才发现我认错饭店了喔 在此我把正确建议提供如下
并建议您搭乘便捷快速的捷运即可 因为计程车还真的蛮贵的
以前我在华国附近的美尔顿美语补习时就还有印象
上学快迟到时所搭乘的小黄(计程车)往往会让自己心痛一下

PS 提问主若有空可以到饭店附近的晴光市场逛逛
那里因为有教会 所以也可以看到很多外国人
采买一些便宜又有特色的小玩意喔

【交通方式一】搭乘台北市捷运
林森北路方向步行约10分钟即可抵达捷运(淡水线)圆山站或是民权西路站
撘上红色淡水线后在台北车站转蓝色南港线往西门方向(只有一站就到了喔)
共计经过六站 约十二分钟 下车就是西门町马上就可以进行大采购罗~

【交通方式二】搭乘260公车
绕过农安街顺便到晴光市场逛逛 接著就抵大同公司前搭乘260号公车
也是很快很快喔 不过就是有时候没有位置 心情不太好咩(因为买太多太重了~)

在台北 只要说到中华路我们就会想到西门町
西门町是台湾年青人的最爱 逛街购物的首选之一
包含周杰伦、小猪、王力宏等可以想到的台湾艺人都曾在西门町办过签唱会
因此 假日的西门町经常可看到大排长龙的签唱等候队伍

【"玩"在西门町】 让台北人推荐你下列首选喔
(1) 西门诚品—曾有24小时不打烊的书城之称的诚品 是藏书人的最爱
(2) 红楼—红楼戏院是著名的古迹 也是经常举办跳蚤市场或文创活动的地点
(3) 西门商圈—购物购物购物 除了购物还是购物 建议多带点荷包大采买喔
(4) 西门町的卡拉OK—钱柜
(5) 远百—上季由歌手许慧欣主打广告的远东百货经常有折扣喔
(6) 中山堂
(7) 西门徒步商圈
(8) 西门影城

【"吃"在西门町】
(1) 阿宗面线
(2) 赛门甜不辣
(3) 捷运出口前的杨桃冰
(4) 老天禄
(5) 金园排骨
(6) 自助火锅或麻辣火锅
(7) 杨记牛奶冰
上面推荐的都是享有盛名的在地美食小吃 欢迎品尝喔

其次 还是强烈建议搭乘大众运输工具前往 因为计程车起跳就七八十元台币喔 贵得很
还有若你们坚持要搭捷运 只要二十元台币 由圆山站(或是民权西路站)→西门町
公车的话也是可以的 可以搭乘260公车直接在西门町下车即可

PS.西门町离东区影城(华纳威秀)还有士林夜市也有点小远 坐捷运才快喔!
抵达捷运站口询问站务员都有免费的捷运手册教你畅游大台北喔~~~~~

祝你旅途愉快(不过我们这两天有台风 小心一点喔~~~)
PS. 现在是11日了 台风过了台北市影响比较小 所以你可以放心了~~
展开

参考资料: http://www.imperialhotel.com.tw/map.htm

落英缤纷沁吾心 | 发布于2009-08-11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