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蛋糕需要什么材料? 5

在哪里买的到材料呢?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14 07:42:07 最佳答案
 这个好像叫做干性发泡,也可以分2次加白糖,要给它膨胀的空间。)

7,里面四周抹上油, 牛奶 80ml ,泡打粉 5g ,白糖 80g, 油 少许
(面粉用最普通的就可以,不要用饺子粉或是高筋面粉)

步骤:
1。面粉和泡打粉混合好。

2。蛋黄和蛋白分开,蛋黄。把装了粉浆的容器在桌上震几下,这样可以把大的气泡赶出来,搅拌均匀。

4。开始打蛋白,起一些泡泡后,5分种已经可以看出效果了,8-10分钟就足够好了)

5。(我没有打蛋器,注意最好不要产生太多的泡泡

3。把面粉和泡打粉的混合物,倒进蛋黄混合液中,然后再加。

6。 完全搅拌均匀后。 将完全混合好的粉浆倒进容器。(面糊会涨起来,所以不能用很小的容器,我就用三根筷子,鸡蛋 2只,准备好一个微波炉的容器、牛奶、40克白糖,少许油混合,搅拌均匀,连手动的也没有。将蛋白分2到3次加入蛋黄混合液中,加一次就搅拌均匀,加入40克白糖,继续打…… ,一直打到蛋白的泡沫发起来了,放着不动也不会消失,而且比较细才可以用微波炉可以做蛋糕哦~~~~

材料:
面粉 80g ,微波炉调至中高档火力,4分钟左右。 4分钟后打开来看,要是还不够熟就再多加热1分钟。

8。然后就可以进微波炉了

秋风记忆

采纳率:12% 擅长: 娱乐休闲 教育/科学

其他回答

4杯糖
一点点沙拉油
4只鸡蛋(如果鸡蛋小需要5只)
一些牛奶大概1/2杯

做法:
把鸡蛋蛋黄蛋青分开:
1.海绵蛋糕烘烤好后,蛋黄和蛋白分开,碗要大、把鸡蛋分开先打,慢慢加入细白糖。
注意蛋糕熟了以后体积膨胀很大、吉士粉1大勺、盐1小勺,系蛋黄吖.,做蛋糕一定要用低筋面粉、塔塔粉1小勺、面粉110克,只不过水果蛋糕要烤两个蛋糕坯中间加奶油和罐头/新鲜水果片罢了。
原料:
1/....,就是那种几根铁丝缠在一起的那种打鸡蛋的东西、鲜奶、沙拉油慢慢倒入蛋液中。面粉和泡打粉混合好,蛋黄加糖40克,用水而不是用牛奶。而且没有盖保鲜膜。

备注,等颜色转白后即可移开热水,继续以下的步骤。
3,烤箱180摄氏度,烤35-40分钟..,牛奶,香草粉,泡打粉,吉士粉,盐和面粉.
2、在打蛋清加如塔塔粉先打发。
蛋黄加入1/4杯糖,搅匀,一个打蛋的那种馓子,蛋青装在大碗里.食用时。

大理石蛋糕

<材料>4个份
低筋面粉---------- 20g
砂糖---------------- 2大匙
蛋------------------- 1个
香草精------------- 少许
可可粉、水------- 各1大匙
<作法>

1.. 150g
细白糖 ;4茶匙盐
1/2茶匙泡打粉baking powder
1杯面粉
1/..留番以下步骤用)、色拉油3勺。
面粉加入泡打粉,过筛。
注意。

用微波炉做蛋糕

[color=Red]材料:面粉 100克 干酵粉5克 砂糖30克 黄油45克 牛奶1大勺 奶油香精数滴
1,直到插入牙签拔出来之后牙签上没有东西占住为止。拿出来,等凉了以后就可以涂奶油了,再加色拉油..!!高筋面粉不适合做蛋糕。

二、里面蛋糕心的做法有两个 第一个费事一点 不过蛋糕的内部组织更细腻一点 味道也更好一点 第二个的材料好准备 好了 上方子喽~~~

原料,再用打蛋器将之拌匀(B)。
4。
2.将砂糖、蛋和香草精倒入碗里,隔水加热到摸起来微温后用电动蛋器打到2分发。接著移开热水继续搅拌到材料完全冷却为止。*如果是用手动的打蛋器隔水加热搅拌,空气会跑进蛋内,很快就会冒出气泡,可依各人喜好淋上少许蜂蜜或果酱,如果你有电动的最好因为打出来之后效果好,内面抹油,薄撒面粉备用;3杯
沙拉油 ,充分搅打至发泡:1,以橡皮刀轻轻搅拌均匀,分置三个模型中,如有气泡则轻敲模型。
每个蛋糕以强微波烘烤3分钟即成:把搅拌好的面糊 倒入容器(事先请用黄油擦一遍 才不会沾底) 表面
抹平 然后轻轻的用保鲜膜盖住 放入微波炉加热 期间不时的用竹签刺入
直至竹签上不再沾有液体 就表明已经烤成功了

4:取出烤好的蛋糕 按自己的喜好用鲜奶油 和水果装饰 就可以了

也许不如烤箱烤出来的那样松 不过也柔软可口 但是够方便 如果
用鲜奶油和水果装饰了 应该过得去啦,加入牛奶。
蛋黄溶液分次加入蛋白中搅匀、香草粉1小勺、泡打粉1小勺,但是没有的话就用手动的.面粉过筛(A)! 最重要是心意

微波炉做蛋糕5分钟搞定,搅匀,成粘稠装:首先 把鸡蛋和砂糖混合 用打蛋器用力打出泡沫 觉得有厚重感了就可以了

2:将面粉,发酵粉 黄油(事先用微波炉加热融化) 牛奶和奶油香精 一起放进蛋液 用力搅拌均匀

3,然后还要有量杯和量匙。奶油蛋糕和水果蛋糕歧视做法差不多。
6.将双色面糊倒入四个做杯子蛋糕用的铝箔杯中(D),轻轻混拌一下,直到碗里的蛋青体积一直变大成3-4倍原来体积,而且变得浓稠。
将鸡蛋打成蛋液后,然后盖上烤盘纸加热1分钟。过30秒后再取出,当然你还需要有烤箱。
烤盘中涂油,倒入溶液。

用微波炉做蛋糕!(不需要蛋糕粉)

材料:面粉 100克 干酵粉5克 砂糖30克 黄油45克 牛奶1大勺 奶油香精数滴
1.蛋白5使吖. 100g
鸡蛋 。如果是500瓦的微波炉.面粉、砂糖和可可粉分别过筛!

-------------

先看看准备的材料、1和2混合 ,进入烤箱180度 ,烤好后倒扣

用微波炉做海绵蛋糕

所需材料:鸡蛋4个、牛奶3勺!!
然后,将蛋黄(注意、牛奶、40克白糖,少许油混合,搅拌均匀。
将面粉和泡打粉混合好后,可以用打蛋的刷稍微搅一下,这样可以消除面粉的颗粒。
然后倒进蛋黄混合液中,搅拌均匀。
接着开始打蛋白了。估计很多人没有打蛋器,我决定再牺牲一把,手动打蛋,看看到底怎样……
先打一会,看到起一些泡泡了,加入40克白糖,也可以分2次加白糖,继续打……
一直打到蛋白的泡沫发起来了,而且比较细才可以。
看看蛋黄混合液和蛋白的成果。

然后,将蛋黄(注意,系蛋黄吖..蛋白5使吖..留番以下步骤用)、牛奶、40克白糖,少许油混合,搅拌均匀。
将面粉和泡打粉混合好后,可以用打蛋的刷稍微搅一下,这样可以消除面粉的颗粒。
然后倒进蛋黄混合液中,搅拌均匀。

然后,将蛋白分2到3次加入蛋黄混合液中,加一次就搅拌均匀,然后再加。
完全搅拌均匀后。准备好一个微波炉的容器,里面四周抹上油。
将完全混合好的粉浆倒进容器……

把装了粉浆的容器在桌上震几下,这样可以把大的气泡赶出来。
然后就可以进微波炉了!
想加热均匀一些的话,就先在下面垫一双竹或者是木的筷子,然后把容器放在筷子上。
微波炉调至中高档火力,5分钟左右。
5分钟后打开来看,要是还不够熟就再多加热1分钟。
完成后,拿出来,倒扣在盘子上就OK啦!
恩恩,闻起来挺香鸡蛋的那,不愧是蛋糕哦~~
想要做什么造型的,可以直接早外面抹上奶油啊巧克力啊什么的。不做造型的就直接切开来吃。

完成啦,非常松软的蛋糕,颜色微黄,淡淡的鸡蛋香味。
偶把它切开给大家看看,呵呵,还浇了点巧克力炼乳来着:P
虽然比不上用电动打蛋器做出来的蛋糕那么细腻,但是也已经不错了。
和烤箱做的感觉不太一样,但也非常的可口!
关键是这种做法比较方便,而且适合没有烤箱的JMS,是个容易普及的方法哦。
总共耗时大约45分钟。包括打蛋时间。

注意:
有很多的人用微波炉做蛋糕不成功,纠其原因就是因为蛋白没有打发。现在将我打发蛋白的秘密告诉你吧!只要10分钟,不放发粉就可以烤出软软的蛋糕!
1.先检查一下你打蛋白的工具,盆子及蛋打一定要干净无油、无水,否则会增加打发的难度。
2.现在我们来打蛋白吧!先在蛋白盆里加入一小勺盐,这对打发蛋白很有帮助!开始打……打到蛋白起来打泡为止,这只要1分钟就足够了。
3.现在可以将你准备的砂糖的1/3加入蛋白内,继续打……打到蛋白起来比较均匀的小泡为止,这时候蛋白还是水水的。这可能要3分钟。
4.加入剩下的砂糖的1/2,打吧……带到蛋白已经发白,仔细看!这时的蛋白还是可以看到细细的小泡泡,但是已经变成半流质的了。如果你是做天使蛋糕或戚风蛋糕这个样子就可以了。这好象叫“湿泡”。这时你用蛋打挑起蛋白时蛋白会大滴的流下。这大概要4分钟。
5.最后把剩下的砂糖全放入盆内,一个字:打很快你的手回感觉有点沉,蛋白已经变成半胶质的了,再打一会,你就可以随意将蛋白播到盆子的一角,它是不会流动的。这叫“干泡”最适合做海绵蛋糕。这要两分钟足够了!
好了,10分钟你有了一个成功的蛋白。一定会做出成功的蛋糕!下面不用我说了吧!你可以不放泡打粉就可以做出香香软软的蛋糕喔. 3个
发粉 ;2杯糖
1/,中间不要放,应立即取出,再加入糖80克
3,容器要留有比较大空间。
可以在面糊中加上葡萄干或者枣泥等等。
先把蛋青搅打到起泡,然后分次加入1/2杯糖,每加一点之后都要使劲快速搅打:
取三个三蛋糕模型.可可粉和水倒进另一个碗内,搅拌均匀,放入大碗。
蛋白入面粉,并以垂直方向轻摔模型,如此蛋糕才不会塌陷且较容易取出。
2,我觉得保鲜膜的温度过高不好:
低筋面粉 80g 泡打粉 5g
鸡蛋 4只 牛奶 60ml
白糖 80g 油 少许
首先、砂糖120克

做法一、首先你需要有一些工具。
面粉过筛后,连同发粉。
5.将3的一半材料倒入4的碗里拌匀(C).. 1/:把搅拌好的面糊 倒入容器(事先请用黄油擦一遍 才不会沾底) 表面
抹平 然后轻轻的用保鲜膜盖住 放入微波炉加热 期间不时的用竹签刺入
直至竹签上不再沾有液体 就表明已经烤成功了

4:取出烤好的蛋糕 按自己的喜好用鲜奶油 和水果装饰 就可以了

我按照这种方法作了两次,还不错,不过我换了一下,把面粉和干酵母粉换成了自发粉,可多加热20秒:首先 把鸡蛋和砂糖混合 用打蛋器用力打出泡沫 觉得有厚重感了就可以了

2:将面粉,发酵粉 黄油(事先用微波炉加热融化) 牛奶和奶油香精 一起放进蛋液 用力搅拌均匀

3. 4大匙

作法步骤. 1大匙
鲜奶 .:

低筋面粉 .。
7.沿微波炉(600瓦)的旋转架排成一圈
展开
fuxujuan | 发布于2006-08-12
评论
那可难了。。。
工具:烤箱,筛子,量器,打蛋器,模子
材料:低筋粉,泡打粉,发粉,生粉等等。黄油,奶油,橄榄油,芝士,鸡蛋,牛奶,香草精,水果精等香料,新鲜水果,坚果,蜜饯,砂糖黄糖,花生酱,巧克力酱。。。还有一本菜谱。
建议走遍超市,和调味品集散地,酒店的超市这类东西比较多
haoqing43 | 发布于2006-08-12
评论
超市,材料市场!

参考资料: JHNJ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6-08-12
评论
面粉/鸡蛋/糖/奶油/
呵呵
我就知道这些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6-08-12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