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UP什么意思? 20

推荐于2016-05-21 07:31:41 最佳答案
女性胸罩尺寸

这样的,胸下围与最高处胸围上下差在10cm左右选择A罩杯,12.5cm左右选择B罩杯,15cm左右选择C罩杯,17.5cm左右选择D罩杯,20cm左右选择E罩杯,20cm以上选择F罩杯。

啼痕别后

采纳率:32% 来自团队:百度知道教育4 擅长: 教育/科学

其他回答

胸下围与最高处胸围上下差在10cm左右选择A罩杯.5cm左右选择B罩杯,15cm左右选择C罩杯,20cm左右选择E罩杯,20cm以上选择F罩杯,17,12女性胸罩尺寸

这样的.5cm左右选择D罩杯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知道不知道26 | 发布于2006-08-12 17:28
评论
两数相减得13cm:22.5cm.5cm,B:你的下胸围量得为79,每个型号尺寸约相差2。
C-CUP就是上胸围减下胸围等于15厘米左右的胸罩下胸围与胸围之差AA ,把二者放在一起.5cm:17:20cm,那么您的罩杯为B、80),下围是75、36), E,一是日本尺寸(如70、34:10cm;二是欧美尺寸(如32,那就是80号,D:7:12,每个型号尺寸相差5cm,A,简称C罩杯。
例,您应选择75B的尺码、75,上下胸围之差距为12,C,那就是B杯.5cm。
下胸围的尺寸标准多数采用两种.5cm.5cm,你的上胸围量得为92。
如果您的上围是87,您应该戴的胸罩为80B,恭喜您,F.5cm:15cm
weilinli | 发布于2006-08-12 20:27
评论
C罩杯
内衣尺寸
smileface363 | 发布于2006-08-12 17:30
评论
C罩杯
熊熊77 | 发布于2006-08-12 17:27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