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有CCTV播出的<成吉思汗>的下载地址? 200

.要下载速度快的
2.最好能用迅雷下载
4.共30集
3.如果符合上面条件的
还有,画质要求清晰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5-11-15 最佳答案
就可以下了*_*
bctp:/,没有能用迅雷下载的以上的下载地址我都试过了,如果真是那么大,无法连接BT,建议装一个代理转换器,软件公司早就倒闭了
如果楼主用的是代理服务器,许多地址都是由于资源少,无法连接成功
我在网上又搜索了一回,能用迅雷下载的几乎没有,
所以楼主最好装个BT,其实BT对硬盘的损害也不是太大;/|task|%E6%88%90%E5%90%89%E6%80%9D%E6%B1%97|4397370538|b2d873aae164c6b5c33136f74dd0063cd4b5cd22|/
你可以试一下

其他回答

在百度里面查啊 哈哈
被猪淹死的水 | 发布于2005-11-11
评论
到这个网站 www.VERYCD.COM
就行
ko628 | 发布于2005-11-11
评论
成吉思汗下载
http://www.game57.com/game_down/game_down_7663.htm
看这个:
提供<成吉思汗>前20集FTP下载,每IP限5个线程.PS:开机时间不定.(当然现在是有效的),双休日开机可能性很大.

ftp://tl:tl@y240.3322.org/成吉思汗(内蒙古电视台)/成吉思汗片尾

ftp://tl:tl@y240.3322.org/成吉思汗(内蒙古电视台)/成吉思汗01.rmvb

ftp://tl:tl@y240.3322.org/成吉思汗(内蒙古电视台)/成吉思汗02.rmvb

ftp://tl:tl@y240.3322.org/成吉思汗(内蒙古电视台)/成吉思汗03.rm

ftp://tl:tl@y240.3322.org/成吉思汗(内蒙古电视台)/成吉思汗04.rm

……
ftp://tl:tl@y240.3322.org/成吉思汗(内蒙古电视台)/成吉思汗20.rm

这个地址也可以下载(从第2集到第30集):
ftp地址:166.111.73.87
端口:8021
用户名:temp
密码:temp

http://www.tuoo.net/forum/get.asp?get=10953
超级下载
Linda媛 | 发布于2005-11-11
评论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5-11-11
评论
收起 其他2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