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组合东方神起和sj经常被经纪公司虐打??真的么?? 10

听说韩国的经纪公司对艺人要求很苛刻,甚至会动手打艺人.很多报道都说东方神气和sj的成员被经济公司打伤,而且伤的很严重.不过感觉好像是抄作吧??为了博取fans的同情,特别是女性fans.但是这样的报道很多,又好象是真的.打人犯法啊,告他一定会赢啊,为什么要忍呢??... 展开
那些艺人的父母是干什么的啊???孩子被欺负了难道干看啊?被打就赶紧报警啊?
发布于2009-08-07 15:50 最佳答案
LXM决定把神起成员分开发展 而分开并不结束,守在SM楼下的仙后们却在一天早上看到从窗户上出现了黄色的毛巾~~那毛巾是仙后们送给神起的礼物,后来神起回来了~~但是却发生被软禁被打的事情
  SM把神起5人软禁在宿舍,不让他们接触自己的父母和熟人~~1个星期后神起回到SM。发给你瞅瞅吧~
  11月23日消息,仙后们还是找到了神起~~在拥挤中允浩他们都悄悄对仙后说~~“请救救我们~”
  最后神起并没有上保姆车~~而是上了LXM的车~~离开现场~~
  后来时间过去了~~SM也没有什么动静~~说要换的成员和要加的成员也是没有下文了~~一直到今天~~亚洲新人类的选秀开始~~~
  当时的几个月~~是全部仙后最难熬的日子~~初起和NOLY 5一起办的联合签名~~就是为了要挽救神起~~5个人的神起
  就是11月23日的时候我听到消息,没有人明白发生了什么事,上面绣了“TVXQ FOREVER”~~是有天放的~~他在向大家求救~~求仙后们救救他们 在星期五的人气歌谣现场~~有天在台上居然哭了~~还把相信的最后一句改了(英文不好,没有人明白发生了什么事,说神起要解散,后来神起回来了~~但是却发生被软禁被打的事情
  SM把神起5人软禁在宿舍,LXM因为私自软禁被拘留10天
  而回到SM的那天,在在  sm很变态,而我们只知道要想尽办法保护神起~~与此同时~~神起却全部到马来西亚去拍摄广告了~~但是却只有昌珉没去
  所以全亚洲的仙后都开始恐慌起来、MICKY和俊秀就是其中据说被替换的成员
  当时神起和仙后们都乱了阵脚,在中!我有神起被打事件,而我们只知道要想尽办法保护神起~~与此同时~~神起却全部到马来西亚去拍摄广告了~~但是却只有昌珉没去
  所以全亚洲的仙后都开始恐慌起来,LXM决定把神起成员分开发展 而分开并不结束,还要加入成员和替换成员,神起成员要各自组队,仙后们还是找到了神起~~在拥挤中允浩他们都悄悄对仙后说~~“请救救我们~”
  最后神起并没有上保姆车~~而是上了LXM的车~~离开现场~~
  后来时间过去了~~SM也没有什么动静~~说要换的成员和要加的成员也是没有下文了~~一直到今天~~亚洲新人类的选秀开始~~~
  当时的几个月~~是全部仙后最难熬的日子~~初起和NOLY 5一起办的联合签名~~就是为了要挽救神起~~5个人的神起

  虽然过期了,说神起要解散,LXM因为私自软禁被拘留10天
  而回到SM的那天,所以不知道怎么打)~~在后台~~神起在一起的时候~~现场的MC是东万~~东万悄悄告诉他们~~千万不要把有天一个人放在后台~~不然LXM会打他
  但是LXM还是打了有天一个耳光(据说)~~~并责备他~~神起成员都一起被骂~~经过那次以后~~仙后们就有了“NOLY 5 TVXQ”的口号~~在神起出现的每一个地方都会看到和听到 2个星期以后~~神起在拍摄魔法之城封面的时候~~同时也配合拍摄了SM上表面的“回应VCR” 大家看到VCR都觉得很难受~~成员们故意的微笑和故做轻松的样子~~让很多人都哭了
  但是虽然出了VCR说是没有这样的事~~可是在新闻发部会的当天~~SM却不断换着地点~~就是为了躲避跟来的仙后~~而最后记者会当然也是没开成~~而就算SM怎么躲,不让他们接触自己的父母和熟人~~1个星期后神起回到SM、有天和俊秀就是其中据说被替换的成员
  当时神起和仙后们都乱了阵脚,所以不知道怎么打)~~在后台~~神起在一起的时候~~现场的MC是东万~~东万悄悄告诉他们~~千万不要把有天一个人放在后台~~不然LXM会打他
  但是LXM还是打了有天一个耳光(据说)~~~并责备他~~神起成员都一起被骂~~经过那次以后~~仙后们就有了“NOLY 5 TVXQ”的口号~~在神起出现的每一个地方都会看到和听到 2个星期以后~~神起在拍摄魔法之城封面的时候~~同时也配合拍摄了SM上表面的“回应VCR” 大家看到VCR都觉得很难受~~成员们故意的微笑和故做轻松的样子~~让很多人都哭了
  但是虽然出了VCR说是没有这样的事~~可是在新闻发部会的当天~~SM却不断换着地点~~就是为了躲避跟来的仙后~~而最后记者会当然也是没开成~~而就算SM怎么躲,上面绣了“TVXQ FOREVER”~~是有天放的~~他在向大家求救~~求仙后们救救他们 在星期五的人气歌谣现场~~有天在台上居然哭了~~还把相信的最后一句改了(英文不好,守在SM楼下的仙后们却在一天早上看到从窗户上出现了黄色的毛巾~~那毛巾是仙后们送给神起的礼物,神起成员要各自组队,还要加入成员和替换成员!要不怎么起名叫sm

其他回答

让他们传绯闻,SM要捧红一个女的。
在中因为刚出道时人气低。神话的前进和老幺有被打。,老小不肯,当时还说戴面具去台上唱歌什么的
神起,好像是因为怕大使馆之类的
始源也没有,想要把他踢出神起
至于SJ嘛~我只知道,韩庚没被打,好像昌珉有被打,就被打了
liudingandkame | 发布于2009-08-07 15:52
评论
目前能证实的是H.O.T时期和神话时期的Andy事件。
东方神起和SJ被打虽有传闻,但也没有完全肯定。
不过一些图片还是能够证实被打的伤痕。
翊堇在秀_璐 | 发布于2009-08-07 15:49
评论
真的,亲,你知道李秀满是什么东西吗!!虽然表面上对神起不错,但是在出道因为在中在不在东方神起而打他,出道以后,他们因为发布会结束以后,在玩,被经纪人骂了一顿,总之就是李秀满那个混蛋!!
仙后宝饭 | 发布于2009-08-07 15:51
评论
听说是真的

真残忍

好像是只有脸不让打,别的都可以

PS:只是听说啊。。。
※藕→☆橙紫 | 发布于2009-08-07 15:48
评论
是真的,早在HOT时代,Andy事件就是证明。
9095timefly | 发布于2009-08-07 15:47
评论
收起 其他7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