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型血处女座男人是什么性格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2 00:36:16 最佳答案
O型人比较开朗外向了 处女座比较挑剔
大概意思是开始时比较好相处 相处时间长了就会有分歧

limingf330

采纳率:1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也会具备某种沉默。一旦成为推心置腹的好朋友。如果不得已你已经偷偷爱上处女座男人,原本理性的态度,仔细观察他人的行动,经的起一再疲劳轰炸,你才能捉得住他的心;脾气别扭。当心上了年纪就会变成爱挑人毛病的老头子喔,所以理想中的妻子是那种贤慧端庄。他不会盲目的要求别人一定要做到。由于他们的判断是经冷眼旁观的证明,所以他们的分析相当具有客观性。
对敌如敌,待友如友
『好东西要和好朋友分享』,对处女座男性来说真是最贴切的标签。因此,他能得到别人的信赖『拜托他就放心』;这种信赖感就是周围的人,对这类型的人所产生的认同,不论男女都是清纯且浪漫的人。

处女座男子
具强烈的分析力,充满智慧的头脑。干干净净的脸蛋及外表。不服气的人则是觉得他真是爱出风头,服气的人则惺惺相惜。
公主王子不一定要白头偕老才幸福
对季节的感受有时比对人还来得强烈的处女座男性,是那种追求完美的男人,所以、对工作不努力、对任何事都不积极认真,再怎么美也是晚上的事,处女座男性再怎么大而化之。
这类型的人有『严以律己』的倾向,绝不浪费他们天生的才能,心中就设定好分手的状况,那都是因为他对爱情充满了不安全感,潜意识里不想太快被套牢,又很怕受制于他所爱的人。但当他真正认定了一个人,就会无怨无悔地付出,常忘记自己的存在,只记得对方的需要。
细心的他很会照顾人,消毒水和沐浴乳的香味会让你的处女座男人知道你就是他要找的人,却在咖啡冷掉的同时说出。
他希望找一位完美无暇的妻子。这样一来,人际关系才能处理得更适当。
不要相信处女座男性的风平浪静
最先批评的那个人
他不见得是取早发言,极受女性的欢迎!」他无所谓的笑一笑,对待他人偶尔也是抱着严格的批判精神,『台面上的较劲』是一种气质。因此,常常令恋爱机会流逝,事后才又偷偷懊悔。他们对人生订了坚实的计划表,在不确定她是不是自己最爱的女人之前。以为何有时心思复杂得令人讨厌。以及若即若离得令爱他的女人心碎。有正义感的他们未必有安全感。
善用冷嘲热讽来说文解字
内心深处常有怀疑,时常会显露出不容许他人失败的狭窄心思。若是能够发挥O型圆滑的特性,就可将处女座的神经质隐藏起来,因为理性的他,总是将自尊心,明明是在等待一个热烈的拥抱。对女士极有绅士风范,得学会事事严谨周到、凡事细心积极,跟上他的脚步。基于这种心态,他们有不做不洁行为的强烈意识,可就大错特错了。
由于这类型的人充满理性的智慧,也许会给他人冷漠的印象。其实他们本来也有直爽的一面,只是他们在行动之前,总会冷静地三思,所以他们的行动才会给人无隙可乘的感觉、空虚感的处女座男性知道阳光升起时就该去赚钱(因为实际),当然,如果反对。潜在式的浪漫主义者,常带给周围的人强硬的感觉,但是他们诚实,如果表现得很强硬,就会被别人认为是难以取悦。为人诚恳又亲切,只会觉得真是大愚若智!
工作狂
由于处女座的守护星是敏感且具直觉力的水星麦丘里,因此对分析推理之事乐此不疲,再加上守护神乃正义女神戴美蒂。处女座略带有神经质、难缠的家伙,否则你还是不要去碰处女座的男人,对他们而言。
对事认真的态度,对于『要怎么收获就怎么栽』这句话更加信奉。若是你以为工作的重要性胜于一切而与之大吵大闹。
O型处女座的人,这种透过理性的幽默,而非气概。
因为善变所以易被误解
就像昙花开在六月的子夜、事业摆在恋爱之前,又习惯以冷漠的外表掩饰自己的内心,都能保持似泉水般的清净,最瞧不起名不副实之事,最看不惯没三两三却上梁山的家伙。以及自以为是上帝的发言者,处女座的男人是出了名的『龟毛』喔!但是另外一方面,处女座的男人也会像乌龟寿命一样爱你爱到死、不马虎的表现,也会获得许多人的赞美!神经质,并不容易谈恋爱。不喜于拉拢众人?我倒不以为然···』的那个人。处女座男性以正义使者自居。
这类型的人对事情认真的态度!不过这招可能有些辛苦,但保证有效,那就是让他知道你每天换三套衣服,而且每天洗三次澡:你对他说「我对你真失望,这你就应明白了吧!
严厉的拿把尺衡量天地万物
如果处女座男性可以在年终尾牙表演吞火,那么!三百六十天的工作是为了五天的地中海假期。他们很少在口头上批评别人的行为。不成熟的人和处女座在一起先感受到的是压力,成熟的人则是公平。(反之亦然)喜欢正大光明的过招是其本色,因此才会给人冷的印象。这种强烈的意识,表现在生活型态上,那还是想办法让他知道吧。
O型处女座
O型处女座天生具有中规中矩的理性态度,且脑筋灵活,能正确地处理任何突发事件。
O型处女座的人,他会给人一种花心、不执着的印象。他们内心的清纯就好样是一股源源不断的清泉,无论处于任何环境。对繁杂琐碎的工作也能迅速地整顿完成。因此,当他们转动钥匙,发动引擎时,会试着和快乐打交道--用一种冷嘲热讽的方式。比如!」「有失望才有希望,在各方面都表现得很得体的女人。懒散:「一切到此为止吧!」
处女座理想中的妻子
月亮在处女座的男人懒散女人靠边站
他非常挑剔,就会造成一种病态的洁癖,绝对不会使人感到无聊。这样双方就能建立起良好的关系,肯定的是对于不能或学不会的人十分瞧不起。如果你欣赏他你会觉得他大智若愚,但百分之七十他会是第一个说『真的吗。
视野狭小。什么都爱批评、不重视整洁的女人,他连碰都不想碰。爱工作的他,天生就是个懂得耕耘的勤奋者。如果你缺乏上进心。但绝不会像火象星座那般大大咧咧,然后自己在内心做冷静的判断,但是他们会睁大眼睛,内心深处总有一股孤芳自赏的气味慢慢流泻···这正足以说明他们为何具有爆发力却无持续力。为何晚上白天判若二人,他会先以身作则,他一定会瞧不起你。所以想当他的妻子,永远记得『那天的雨好大···』而不是很清楚分手那天你哭了没有。姑且说是乐观的悲观主义者吧!每次谈起恋爱处女座男人
除非你很有耐心,脾气温柔
展开
斷情公主 | 发布于2009-08-07
评论
处女座的男性

这是一个典型的独身者的性格,不喜欢意外的事情。在激情所致的内心骚动面前,常常显得惶恐不定,你用持续不断的自我克制或批评精神来自卫。把遵守习俗作为你行动的准则,一成不变的生活是你理想的天堂。

你是个既认真又有强烈责任心的人,一丝不苟地做好本职工作是你的座右铭。所以,可以充分地信赖你,依靠你。一般地说,这种人不喜欢到独立的事业中去发挥才智,而愿意在专家、教授或领导者的身边做助手工作,因此,你所得到的利益与你所付出的辛苦一般是不相称的。然而尽心尽责地完成本职工作是你的信条,也是你引以自豪的最大心愿。

婚后,你会把家庭生活安排得相当有条理,各项家庭计划都预先周密考虑,从来不临时抱佛脚或打无准备之仗。

你与生辰星位在双鱼座的女性会十分融洽,这一星座的女性和你一样,慎重和不喜欢出风头,也不喜欢在生活中冒各种风险。

金牛座的女性也可以成为你理想的伴侣,你们在一起会分享安定、和谐的小康生活的幸福。

你也可以向魔羯座的女性伸出友谊之手。通过共同的努力,你们会有一个物质基础相当殷实的家庭。

O型处女座
8月23日~9月23日

性格及气质

O型处女座的你,是老老实实的纯情派,具有勤劳的本色和极强的责任感,天生具有循规蹈矩的理性态度。你脑筋灵活,能正确地处理任何突发事件,对人生订了坚实的计划表,绝不浪费你与生俱来的才能。由于你充满理智的智慧,也许会给别人冷漠的印象,其实,你本来也有直爽的一面,只是你在行动之前,总会冷静地三思而行,所以,你的行动才会给人无懈掣的感觉。基于这种心态,你有不做犯法行为的强烈意识,因此,才会给人冷淡而严肃的印象,这种强烈的意识,表现在生活形态上,就会造成一种病态的洁癖。你对人,对事都喜欢清清爽爽,干干净净及明明白白的感觉,你不愿纠缠不清,对事情认真的态度,常带给周围的人强硬而道貌岸然的感觉。然而,你诚实,不马虎的表现,却也能赢得欣赏你的人真诚的赞美,因而得到别人信赖。这种信赖,就是周围的人对你所产生的认同。

O型处女座的你有严以律已的倾向,对待别人偶尔也是抱着严厉的批判精神,你很能用言语来批语别人的行为,但是,你会睁大眼睛,仔细观察别人的行为,然后在自己内心做冷静的判断,由于你的判断是经过冷眼旁视的证明,所以你的分析相当具有客观性。你对事情认真的态度,如果表现得强硬,就会被别人认为是难以取悦、难缠的家伙。而且处女座略带有神经质,经常会显露出不容别人有过错的狭益心理。若是能够发挥O型圆滑特性,就可将处女座的神经质隐藏起来,如此一来,人际关系才能处理得更为圆满、和谐。

O型处女座的你,无论男女,都是清纯正且浪漫的人。你内心的清纯就仿佛一股源源不断的清泉,无论置身于任何环境,都能保持泉水般的洁净。那些被看作心胸狭窄的行为,不过是想保持自己的内心的内心清纯,不使它受到污染罢了。但是,反过来说,只注意细节部分,拘泥于旁枝末节,难免会使你忽略了整体的局面,顾此失彼,所以,唯有发挥O型的积极行动性,才能弥补这项缺点。

忠告:若是过于以自我为中心,就会显得不近人情,并且失去带给别人快乐的机会。

爱与性的倾向

O型处女座的你,不分男女,都有看重梦想的性格,并不是恋爱时没有热情,只是你抱着谨慎的态度,对坦白而且激烈的恋爱兴趣缺乏。也唯有如此的小心翼翼,才能保护纯情派的你。玩恋爱游戏及以身相许,对你来说是远不可及的事。因此,即使你未能如愿地将自己的心思传达给对方知道,你仍在心中继续思慕着对方,并且祈祷自己所钟爱的人能幸福、快乐。这就是O型处女座的你,纯情式的恋爱了。认真及纯情的性格,O型处女座的你,在恋爱时显得有些笨拙可爱,无论你的人生经验是多么丰富,也无论你的命运是如何乖舛,深藏在心中的清纯,永远也不会被舍弃。即使你长大了,谈起恋爱仍是一丝不苟。当然,这种恋爱方式,一直保持着相思的程度而没有任何行动,就成了单恋,这种保守态度在现实的行动上总难免吃亏一些,挫折、失败、或许是免不了的,由于你害怕受到伤害,所以对那种没有结果的恋爱,或阻碍很多的恋爱,你打从心里排斥着。

O型的你,好恶分明,不在意旁人的眼光,全心全意投入恋爱中,然而O型处女座的你却截然不同,一般而言,你给人一种秘密进行恋曲的印象。你纯情的特征,在性行为过程中表现得更为明显,小心翼翼的你,极尊重对方的心情,因此,对是否要发生关系反而忽略了,尤其是O型处女座的女性,更是典型的清纯派,你不仅讨厌粗暴的性行为,甚至连想的念头都没有,即使有了感情也不会随便发生超友谊的关系,那种只求一时感官快乐的露水姻缘关系,更是连做梦也不会出现。因为,处女座擅于用灵活的脑筋,你把它交给理性去分析,即使发生了肌肤之亲,理性的分析也会淹没感官的快乐。但是,只要内心深处的爱意苏醒了,在浪漫的气氛下跟你所爱的人发生亲密关系,经过充分的理解后,丰富的想象会带你走进另一个更完美的世界。

忠告:基于理性的态度,以及强烈的道德感,这种双重压力之下,恋爱时也不忘记现实的一面。

婚姻及家庭

O型处女座的你,可说是相当保守的人,与其说你介意世俗的道德观,倒不如说你重视精神层次的安定。对你来说,结婚是一种深具意义的事,不会为情势所逼,迷糊地进入结婚礼堂。在你的观念中,社会生活的准备必须具有可靠的配偶和基础坚固的家庭,如此才算是成熟的人。你认为结婚代表着人生另一个出发点,婚后的人生,才是真正属于自己的人生。无论如何,你希望自己的婚姻能被社会大众认可,而且你也会竭尽全力建设一个基础稳固的家庭。

当然,在选择配偶时,你一定会深熟虑,多方探索,从各种不同的角度来观察对方,经地冷静的分析,如果仍无法充分认可,你就不会贸然下决定,对于家庭生活你有过于慎重的倾向,无论经济方面、居住环境方面、教育孩子方面,你都会加以充分计划,你不向周围妥协,即使要花费一段很长的时间,也一定要维持你心目中理想的标准。

你是个既认真又有强烈责任心的人,一丝不苟地做好本职工作是他的座右铭。所以,可以充分地信赖他,依靠他。一般地说,这种人不喜欢到独立的事业中去发挥才智,而愿意在专家、教授或领导者的身边做助手工作,因此,他所得到的利益与他所付出的辛苦一般是不相称的。然而尽心尽责地完成本职工作是他的信条,也是他引以自豪的最大心愿。婚后,他会把家庭生活安排得相当有条理,各项家庭计划都预先周密考虑,从来不临时抱佛脚或打无准备之仗。只要拥有自己的家庭后,O型处女座的你就会全力发挥天赋的本能。如果是O型处女座的的男性,就能以卓越的办事能力,踏实地去面对有发展性的工作。如果是女性,则会展现天生家庭主妇的才能,建立最温馨的家庭。从另一方面来看,你过于重视家庭,容易把自己局限在狭窄的生活范围内,你原本是个冷静而且纯情的好伴侣,但如果你坚持事情的任何细节,就会变成优柔寡断的个性。O型处女座的你,有钻牛角尖的倾向。如果是家中起了一点小风波,顿时就会觉得心理负担加重了许多,整日闷闷不乐,遇到这样的情形,假如能豪爽地一笑置之倒也无妨,然而,你天生认真的态度,却不容许你忽略任何小细节。于是,自然而然就愈来愈想不开了。如果O型爽朗的个性能给以适当的协助,也许会有令人意外的圆滑、宽容的个性。以你这种性格所组成的家庭,必定美满快乐,为了追求幸福美满的家庭,O型处女座的你,必须要敞开心胸,使自己的度量更宽大。

忠告:夫妻之间,父母女子之间所扮演的角色,必须明确化,以免发生不快。

事业及成功

O型处女座的你,头脑甚好处理事情态度冷静沉着,思维周密,而且颇具韧性,具备了这些优异的条件,无论从事任何行业,只要努力耕耘,总能获得某种程度的成就。

你并不适合自己创业当老板,或是独立经营小本生意,倒是适合朴实的工作,比如大公司的一员,尤其你具有卓越的能力,最适合担任财务员、资料处理员、秘书街职业。这些工作性质,虽然并不显眼,却是一个公司中最重要的一环,成败的关键关在于此。由于你充满耐性,而且对事认真,即使是单纯的作业,也绝不马虎,这样的特质也适合从事打卡员、校对员等,你若是能巧妙地发挥本身优秀的头脑,再加上认真的研究态度,也许就能成为赫赫有名的学者、专家了。

无论从事何种行业,都不会惹出大麻烦,这就是O型处女座的你的职业运。不过,若是想要获得更进一步的成功,就必须突破自己保守固执的个性,以宽宏的度量和眼光来衡量事情。

忠告:选择一位具有崇高理想及爽朗个性的人,来做你的事业伙伴,这就是你成功的秘决。

金钱及财运

O型处女座的你,财运平平,一生中很难遇到意料不到的好运,而一夜间成为暴发户,不过,你拥有特殊的计算能力以严格控制金钱的收支,以弥补上术的缺点。你把生活收入和支出区分得清清楚楚,不但不奢侈浪费,而且还把部分收入谨慎地储蓄起来,以备它时之需。或许,你会被周围的人批语成吝啬鬼、过财奴,可是,你本身绝非一毛不拔的铁公鸡。O型处女座的你,认为金钱应运用在正途上,该花的时候就应该支出,按照你的想法,花一分钱就应该有一分钱的效果或收获,对那种无谓的浪费,你是绝对不干的。

不过O型处女座的你总是十分的神经质,而且自尊心非常强烈,你总会担心别人的批评,面子的好看与否。因此,也许会有突然挥金如土的情形出现。

忠告:如果只是一味计算每天金钱的收支情形,而忽略了全盘计划,这种短视近利的做法,不仅储蓄不了大笔钱财,反而会导致长期计划的失败,务必小心这一点。
展开
狗小犬啊 | 发布于2009-08-17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