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怪兽绿宝石中,怎样进入觉醒寺 20

我咋进不去
推荐于2016-11-25 12:32:50 最佳答案
首先玩家需要打完七个道馆并且去唤醒海皇牙和古拉顿。
先去送神火山山顶获得火岩队之证,然后坐缆车去烟突山,在烟突山中部的位置会发现一个洞穴,进去打败火岩队老大,古拉顿会逃走。
然后去从绿岭市向下冲浪到127号水路,潜水,在水里会发现一个洞穴,进去,洞里有个潜水艇,潜水上来,又有个洞穴,进去触发剧情打败水舰队老大后海皇牙会逃跑。
然后去琉璃岛,会看到海皇牙和古拉顿打架,去和大吾对话,他就会带着玩家进入觉醒寺。

其他回答

在双鹿市和代后对话他会带你进入觉醒寺,到觉醒寺最深处看到见则他会问你天空龙在哪凹凸岛在日落山,从道谷市往下用冲浪到128水路看到深海用潜水水下有一个洞进去再用潜水浮上来就到了 进入觉醒寺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滔滔xin | 发布于2009-08-23 18:00
评论
觉醒寺剧情完了之后就不能再进了,就能进去,就能进去~~~~~~
同上,就能进去,又或者你用金手指!除非你玩口袋中心超级绿宝石:跟着剧情走,通关后可进去跟着剧情走
lyfb00126 | 发布于2009-08-07 15:40
评论
觉醒寺要触发二神兽打架事件,天柱要触发觉醒寺事件。凹凸岛在飞音镇的上面,可以坐缆车到达。海底洞窟在双鹿附近,准确位置我也忘了。
有灵的幽灵 | 发布于2009-08-12 10:03
评论

你先触发两大神兽 让它们在有觉醒寺的城市里打架,然后你在城里找到代后 他会带你去觉醒寺

嗯无聊 | 发布于2009-08-07 10:00
评论
去天柱寻找天空之龙 天住在131号道路 比较隐蔽 就是去吉纳镇的那条水道 你到了之后向上走(不是前后 是上)会看到好多石头当着 你去寻找进入空隙 进去只有一条路 不用担心会迷路 然后就可以触发剧情了
恋爱交换生 | 发布于2009-08-07 13:10
评论
分别到凹凸岛和海底洞窟
去触发两大神兽然后去觉醒寺。
代后代你去觉醒寺
之后去天柱。
骑风马自行车过哪些洞。
1996108108 | 发布于2009-08-07 19:03
评论
收起 其他8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