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问题可能描述不清,建议你重新提问

老公当着我的面浏览黄色图片,还研究别的女人的裸体照片,是我的吸引力不够吗?我该怎么办?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09-08-07 最佳答案
人总是喜欢新鲜,不是有句话,妻不如妾,妾不如偷,偷不如偷不着

不过你男人有点胆大妄为了啊

骆青颜

采纳率:14%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是,你也去陪他看。寻求刺激,很正常,你别大惊小怪,多看点男人的心理书籍
爱模糊 | 发布于2009-08-07
评论
男人都这样,你不知道就是了,对这些东西特别感兴趣.他不是不爱你了,别多想
满城劲带黄金饼 | 发布于2009-08-07
评论
其实我觉得吧,帮你分析这种技术层面的东西,你不出点分是拿不到好答案的,这个关乎你的吸引力,你老公的男人劣根性心理,及你们的两性心理,没分就不说了
daguibaby | 推荐于2017-09-23 13:26:13
评论
这我很懂≯
我在以下给出了你要的,*
过去我也有过类似的经历:┘
年纪轻轻哦刚十八∧
坂上俊怒 | 发布于2015-03-14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