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前阶段感冒,现在好了,可嗓子里老有痰,白色泡沫状,一会一口,咳嗽症状不太明显 15

咳嗽症状基本没有,也不气喘,吐出来是白色泡沫状我姥姥93岁了,前阶段感冒现在好了,但是老是感觉嗓子有痰,痰主要集中在嗓子这块,吐出来一会又有了,请问这是为什么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8-07 最佳答案
肺部有感染,肺对痰的运化能力差。可以用一些抗感染和化痰的药物。如:阿奇霉素、止咳化痰丸、复方鲜竹沥液等。祝老人家早日康复!

其他回答

赶紧去医院看看,老人家是霉菌感染了!一定要去治疗!
症状:痰有泡泡,有明显抽丝状。
裂空 | 发布于2009-08-07
评论
咽喉炎,吃胖大海和枸杞泡的茶就好了,药店有卖
aa377495606 | 发布于2009-08-0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