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才13岁`合适吗? 25

男朋友和我关系很好,我们经常打电话,最近他总想和我ML,说这样可以加深感情..我其实不很愿意,首先我发育可能还没成熟,做这些事害怕..会有什么后遗症吗?然后就是我还不太会..我一直是个乖乖女.要是那时..会很尴尬.怎么办?而且他要是和我那个完了,不喜欢我,那... 展开
啊~~这么多答案...晕S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5-08-06 最佳答案
反正,他们现在是对那个很感兴趣的时期,就是三分钟热度,真的,讲那些昏天又暗地的说教,甚至还当着全班同学发过誓,什么一生一世的,让人乱感动一把的!是人都有感情的!~~~谁说咱们现在叫早恋?!!我们班就有一对,,他对我很好??:我也有男朋友的~~~~而且我也很喜欢他?摆明了就是他死不承认!,之前男生说的真的是好听着呢,天花乱坠的!T_T,信我的吧!,其实偷偷告诉你呦^o^,但他没提出过这个,只是说“答应我,咱们永远都不吵架”,我当时感动死了!!!!!,还是不要谈了,如果他真爱你!都有爱和被爱的权利!!~~(如果觉得我是个可信的大姐姐!^o^!!我说这些并不是否定了你那位男朋友的人格,而且我也不大。我现在上高一,过了暑假就上高二!!^-^相信我呦!,而不是以大人的角度去教育你。哪有女生拿这种事乱说的呀?,记得想办法联系我呦!!,甚至爱你,即使不那样子!总之这件事,结果当我们知道他和那个女生的事时,他却决口否认如果他真的喜欢你!!~~~~~~~~一定~~~~拉勾勾!,我很了解那群男生的(不是很吧=_=|||)!!,他还会在你拒绝他之后,全心全意的对你的,我会从和你相同的角度去想这件事,他也会对你好的

yoo·yoo

采纳率:1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
我今年高二
不知道ML啥意思
不过猜也猜到了
也不相信有多少早恋得人会幸福的过一辈子
终了吧
峰已回,路已转,此情何苦枉断肠
你已经过过爱情的瘾了,让一让,休息一下吧.,30岁结婚
挺好哈
听说,当然汗...,这一方面未免懂得太多了..,记住
不要答应他
马上离开他
你马上就要中考了,努力.
不要这么荒谬的理解爱情,专心学习!,马上要上大学了....的
怎么也要为自己想想,你猜13呐,你还要缠着他吗.
这也是构成强奸罪的.
不要让肉欲战胜理智..?我打算28岁谈恋爱..!!
以一个与他同龄的人的角度思考..,爱情绝对不是这样的
斩断情丝?
这种事情你不会自己考略吗?
不要相信他的话,他绝对会有新的.,找个理由拒绝他吧...
还有
这种事不需要太急吧?,贞操,很重要吧,不管你愿不愿意,恋爱干嘛那么早..
还有,妹妹.,自己也有感觉,女人一生

参考资料: 不过,你真是“女”的?13岁?汗........不大相信.....

君特·格拉斯 | 发布于2005-08-09
评论
小妹妹!~
如果不是你年龄的问题的话!~
他提的要求不算过分!~
男人不色就不是男人了!~
还好他只向你提出要求!~
不然的话难道你让他去找别的MM去ML吗?
等你到十七八岁的时候再给他也不迟!~
给他一个期限好了!~
如果他坚持到那个时候依然爱你的话可以给他!~
四年的时间!~
既可以考验他又可以使条件具备!~
不是很好吗?
娜拉拉拉拉拉队 | 发布于2005-08-07
评论
咱当初就是这样骗你们小MM的!!!!`

千万不要上当啊!!

冲动是魔鬼!!小MM啊!!!!
sunov | 发布于2005-08-13
评论
看过你以前的回答了。你说过如果你失了身,就一辈子不嫁。
我只是想说,有些话的分量是很重的,而且说到就要做到。
如果你现在选择失身,那么一旦你们的恋情出现了危机,你接下去该怎么做?

我主张做这个由自己感觉而定,而不是年龄。等到真正有欲望的那天,再做也不迟。我不会为了满足任何人而委屈了我自己,让自己不开心的事情,能不做就尽量不要去做。

而且,年纪很小就有性行为,对身体非常不好,原理你可以在网上随便一搜救能够看到,没有必要让自己年纪大的时候还要享受年轻的冲动带来的苦果,不是么。

13岁,不小了,要学会对自己负责,对自己的行为负责。尽量不做任何自己将来有可能后悔的事情。

你要记住,爱,是不需要用某些特定的形式来衡量的。。。。
尤玛 | 发布于2005-08-07
评论
你的男朋友也太过分了吧,你在十三岁呀,本来谈朋友就有些早,我们也不予多加评判,可是他要求和你那样,那就太过分了,你才十三岁,无论从生理上和心理上都不成熟,如果一味追求快乐,你们要为此付出代价的,尤其你是女孩子,在身心上你承担的更多,所以一定要拒绝他.
祝好运
挺有意思 | 发布于2005-08-08
评论
收起 其他296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