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文治的做法 5

三文治的做法越多越好,满意并且采纳的加分!最好发图片!
蘭花公主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6-01-31 07:15:26 最佳答案
买不甜的面包,中间片开
两面都涂上花生酱,再合上
这是最简单,也很好吃的花生酱三明治

买不甜的面包,中间片开,一面涂上蛋黄酱(中国是这样叫,美国叫梅内兹)摆上几小片生菜,西红柿,酸黄瓜,起司片,几片火腿
这就是火腿三明治

买不甜的面包,中间片开,煮两个鸡蛋,碾碎,加进少许盐和胡椒粉,用蛋黄酱搅匀,摊在面包上
这是鸡蛋沙拉三明治

好啦,这三样都是最普通的,简易的,美国的三明治
注意:一定要不甜的面包!最好是酸面包,味道更好!

胤湘源

采纳率:2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鸡蛋1个、火腿50克、卡夫奇妙酱适量、西生菜少量
公司三文治的制作方法;
一,再放上西红柿片、净锅上火,烧热放进方包烤香.com/%B2%CB%C6%D7%B4%F3%C8%AB/%B5%E3%D0%C4/4639.htm" target="_blank">http://www.chuyi88.com/%B2%CB%C6%D7%B4%F3%C8%AB/%B5%E3%D0%C4/4639。

见。
三、在烤熟的方包上放上一片西生菜、将方包切去硬边://www,鸡蛋炒熟备用。
二,鸡蛋打入碗内搅散,西生菜洗净切成与方包大小的片: 参考资料: 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54156914.html?si=2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雪之弥 | 推荐于2016-12-01 18:18:58
评论
com/513197523/infocenter?ptlang=2052" target="_blank">http://user.qq.com/513197523/infocenter.起士.吐司切成4小份
2.打蛋小型~~火腿蛋三文治~~简易
材料: ~~1人份~~
吐司1片 火腿1片 蛋1颗 美乃滋少许 起士1片
做法,然后放火腿://user.qzone.qq:
1.先将吐司切边,把火腿,放起士,再放一层吐司,最后将蛋放上合起来就完成了!
O磊Q | 发布于2009-08-06
评论
七、 三文治的制做

<1> 火腿蛋三文治
材 料: 方包三片(约1公斤/片)、鸡蛋1个(煎成蛋皮)生菜一片、酸黄瓜四片、蕃茄四片、沙律酱少许、黄油少许.
做 法: 方包一面涂上黄油放入烤箱,以250℃烘至微黄,涂上沙律酱备用;拿出备用好的方包,第一层上面依次放入生菜、蕃茄片、酸黄瓜片,第二层压在第一层上面,依次放入鸡蛋、火腿,第三层压在第二层上面(涂黄油面向下)修边,插四根牙签(宽1/2、高1/4处),对角切成四块放入盘内,蕃茄花装饰即可.

<2> 总会三文治
材 料:方包3片、烟肉、火腿、鸡蛋、沙拉、生菜、蕃茄、酸黄瓜、黄油
做 法:方包一面涂上黄油放入考箱,以250℃烘至微黄,拿出烤好的方包,第一层依次放入沙拉、生菜叶、蕃茄、酸黄瓜,第二层压在第一层止面依次放入烟肉、鸡蛋、火腿,第三层压在第二层上,修边插四根牙签(宽1/2、高1/4处),对角切成四块放入盘内,蕃茄花装饰即可.

<3> 鲔鱼三文治
材 料: 方包3片、鲔鱼、沙拉、生菜、蕃茄、酸黄瓜、黄油
做 法: 方包一面涂上黄油放入烤箱,以250℃烘至微黄,拿出烤好的方包,第一层依次放入沙拉生菜叶蕃茄酸黄瓜,第二层压在第一层上面放上鲔鱼,第三层压在第二层上修边,插四根牙(宽1/2、高1/4处),对角切成四块放入盘内,蕃茄花装饰即可.
展开
331620367 | 发布于2009-08-06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