够爱歌词

够爱歌词中是没想透,还是没想走?
jiaxinlovely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1-27 23:51:17 最佳答案
是没想透..不是没想走.听听看就知道啦..

<<够爱>> 歌词:

我穿梭金星 木星 水星 火星 土星 追寻
追寻你 时间滴滴答滴答 答滴声音

指头还残留 你为我 擦的指甲油
没想透 你好像说过 你和我 会不会有以后
世界一直一直变 地球不停的转动
在你的时空 我从未退缩懦弱
当我靠在你耳朵 只想轻轻对你说
我的温柔 只想让你都拥有

*我的爱 只能够 让你一个 人独自拥有
我的灵和魂魄 不停守候 在你心门口
我的伤和眼泪 化为乌有 为你而流
藏在 无边无际的小小宇宙 爱你的我

你听见了吗 我为你唱的这首歌
是为了要证明 我为了你 存在的意义
世界一直一直变 地球不停的转动
在你的时空 我从未退缩懦弱
当我靠在你耳朵 只想轻轻对你说
我的温柔 只想让你都拥有

*我的爱 只能够 让你一个 人独自拥有

我的灵和魂魄 不停守候 在你心门口
我的伤和眼泪化为乌有 为你而流
藏在 无边无际的小小宇宙 爱你的我

爱你的我 不能停止脉搏 为了爱你奋斗 就请你让我 说出口

708829358

采纳率:6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不是 是没想走的
2580634377bsr | 发布于2012-10-22
评论
<<够爱>> 歌词:

我穿梭金星 木星 水星 火星 土星 追寻
追寻你 时间滴滴答滴答 答滴声音

指头还残留 你为我 擦的指甲油
没想透 你好像说过 你和我 会不会有以后
世界一直一直变 地球不停的转动
在你的时空 我从未退缩懦弱
当我靠在你耳朵 只想轻轻对你说
我的温柔 只想让你都拥有

*我的爱 只能够 让你一个 人独自拥有
我的灵和魂魄 不停守候 在你心门口
我的伤和眼泪 化为乌有 为你而流
藏在 无边无际的小小宇宙 爱你的我

你听见了吗 我为你唱的这首歌
是为了要证明 我为了你 存在的意义
世界一直一直变 地球不停的转动
在你的时空 我从未退缩懦弱
当我靠在你耳朵 只想轻轻对你说
我的温柔 只想让你都拥有

*我的爱 只能够 让你一个 人独自拥有

我的灵和魂魄 不停守候 在你心门口
我的伤和眼泪化为乌有 为你而流
藏在 无边无际的小小宇宙 爱你的我

爱你的我 不能停止脉搏 为了爱你奋斗 就请你让我 说出口
蒾夨___東 | 发布于2012-07-10
评论
大师大师感情啊误工费阿斯顿
zyl196872 | 发布于2012-06-15
评论
是没想透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5-27
评论
曾沛慈唱的是没想透,东城卫唱的是没想走。
黑萌寂寞 | 发布于2012-05-25
评论
收起 其他1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