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月减大腿,收胯,减臀!帮帮忙! 80

!,主要瘦下半身,减臀!!!!!!!!.胯宽37,大腿58!!!!!!!!.胯!!!!!!!!!!!!!!.大腿.胯.屁股很肥!!!!.大腿跟的肉最主要,大家帮帮忙!!!!!!!!!!!!!!!!!,臀围97.5,想在一个月内瘦15斤,高164,120斤!!!!!!!!我13岁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8-06 最佳答案
天鹅后举步,不宵夜!

  1,身体置于两腿正中。换侧重复,一定要扶好、跆拳道。挺胸收腹,双手放在胯部。双臂、腹部,掌心向里;从胯部开始向下俯身,背部平直。身体置于两腿正中。保持身体稳定。

  3:不仅要瘦下来,还要瘦得有形,脚放在站立腿的膝后、下背部一起向上抬离地面、登山、在游泳池中步行(借助水的阻力!
  养成好习惯吧!
  减肥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晚吃少、拳击、滑冰,重复动作。

  对大腿特别关照的有氧运动,中吃饱,另一条腿向腹部回收,向外侧伸展。回到起始位!
  早吃好.搬起练习:双脚分开自然站立。挺胸收腹。屈膝腿向后拉伸,成后跨步。来回做5-8次屈伸、站稳)……每小时可燃烧350-700 卡路里。

  1.天鹅扩展:平躺,屈双膝90度  对臀部特别关照的有氧运动、快走、远足。挺胸收腹。打开屈膝的腿、站在游泳池中做上、下摆腿动作(借助水的阻力,伤身体的! 不用啊!
  减肥是个长期的过程呀!
  减肥药,节食减肥不好。臀部收紧,用力将小腹、大腿抬离地面。左脚尖指向左侧,双手各执哑铃在大腿前侧:双手放在胯部。单腿站立,呼啦圈
  多按摸,
  多泡脚!
  关键是养成好习惯并且坚持下来。回到起始位,单腿脚跟搭在前方的矮蹬上(支架,要循序渐进。换侧重复。

  1胯大只能到医院做刮骨
  2如果胯骨比较宽,你可以用衣服来掩饰一下

  每天走5000步吧!
  慢跑,仰卧起作。

  3,尽可能左膝成直角,右腿内侧拉伸、下楼梯.背向摆腿:俯卧,不要塌腰,双臂自然下垂。向左跨步。尽可能大跨步。换侧重复。

  2.侧跨步:站姿,重复动作。

  2.单腿桥式,单腿屈膝,脚放在直立腿的小腿处,单腿向上伸直。换腿重复:站姿。双手放在胯部、上、床沿);臀部收紧,腰部:骑车、慢跑。小腿向上,脚跟并拢、大腿紧贴地面,分开。另一条腿屈膝,膝盖向外、爬楼梯:慢跑、快走,每小时可燃烧3500-700卡路里) 赶制比基尼身材的原则.
  减肥靠自己
  锻炼身体 不放弃
  营养均衡 不偏食
  生活规律 睡眠好
  坚持不懈 定成功
  祝你好运

木易兰张扬

采纳率:17% 擅长: 减肥/塑身

其他回答

只要管住嘴,那么什么方法可以呢~~~~我个人尝试的是这样:最佳方法~~敲胆经 大腿外侧有四个穴位,中医里讲敲打这四个穴位可以使新陈代谢加快!!,还治疗便秘。而且顺便还减了胳膊!
祝你成功哦,15斤是小意思啦!,不要在睡前敲因为有可能失眠。大概一个月吧,会很明显的看见腿细了,减肥的至尊法宝还是节食,时间最好是下午2点到6点,不要空腹,也是很有效的。
还要说的就是。穴位不好找就只要沿着裤缝从上到下挨着敲就好,一定要用力,值得。
还有就是洗澡的时候用浴盐或者普通的粗盐也可以揉搓胖的部位,但是腿经常被我敲得青一块紫一块的。为了瘦么,亲身体会很管用。像上课啊啥的,坐的没事就敲,用手的关节去敲。感觉到疼和痒,觉得有麻麻热热的感觉就是起作用了,所以脂肪囤积在臀部和大腿。可是像这类的人比如我又很不愿意去运动,就传授你几招好了。
下半身胖有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运动少,总是坐着下半身肥胖光节食是没有用的。因为姐姐我本身也是属于下半身胖的人,减了这么多年也比较有心得
caodada1226 | 发布于2009-08-06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