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卫防身术 50

本人会点武术,跆拳道,散打,不过没练多久,连1V2都搞不过,请问怎么才能短时间学会防身自卫术,能做到1V5甚至1V3持刀,教点实用的,能制服他, 比如擒拿术,防暴术,自卫术,擒锁法,警用的.....等等,最好有视频,提供下载也得,文字也得,介绍点对付持刀... 展开
自学者,谢谢合作,冷静,
,该怎么练,做到不慌;有人教过跆拳道
对了;最好有图片
发布于2009-08-19 19:32 最佳答案
冷静?cid=E830B65E7346F3BAC93C493FF036D72DD67E886D&t=4&fmt=&usrinput=" target="_blank">http?那简直是如虎添翼啊://58.,我个人认为你都坚持这么长时间,连这么多了.206/down?cid=E830B65E7346F3BAC93C493FF036D72DD67E886D&t=4&fmt=&usrinput=擒拿&dt=1002007&ps=448_336&rt=392kbs&plt=3473
(中国特警擒拿)
特警用的.57.206/down,为什么不练太极拳呢!
做到不慌.251!
另外.251.那简直是如翼添虎啊..

其他回答

把他手板过来这个简单.打晕了就自己处置喽!如果拿刀的顺势抓住他的手腕,整个身体压上去,就向它头上砸去要猛!如果他还是有战斗力!然后夺下刀,就使劲打他,然后猛潮他腹部(要害)踢一脚,如果手中有包
竹中林 | 发布于2009-08-12 22:00
评论
把身体练好就OK 不要注重招试 打架的时候边打边骂 声音要打
然后近身 用拳往头上打 没几人扛的住
caotitaijwj222 | 发布于2009-08-06 23:34
评论
学德国式背摔------去看看这个图片叫-电梯美女反抗劫匪全过程.超震撼.让他失去战斗力,不会反抗.让他在2-3分钟动弹不得.
JEFFAVRIL | 发布于2009-08-15 18:33
评论
之学建议的你没有基本功夫是不行的,武术的基本要领,是静 不要慌,只要你不慌的话 ,就可以做的,最起码你得苦练半年,不下功夫就想天下无敌,那是不可能的,K人的时候,不要慌,以静为主,平日多锻炼招式,在人多的地方锻炼,对你有好处,者可以克服你的,注意力精神力集中,,,请问你多大了,在学武术的时候你的师父连最基本的知识都没告诉你吗,
L紫宸 | 发布于2009-08-12 20:26
评论
你可以在武警大队请个教练多请他吃饭给点钱就行了。试试吧。。。
821468790 | 发布于2009-08-06 17:09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防身术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