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玛沃特森男友是什么职业?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8-07 最佳答案
  

杰-巴里摩尔与艾玛-沃特森是在去年3月、后者18岁生日前坠入爱河的,除了事业有成以外.baidu。也正因为如此,杰才放下了手头的一切工作.com/f.baidu,杰更以长相酷似威廉王子而闻名。上周三是艾玛的生日,但忙于新片拍摄,这位年轻的英国女星却在个人博客上坦承.com/f27岁的金融界才俊杰-巴里摩尔-艾玛现实生活中的男友

自去年与杰正式拍拖以来,艾玛对自己这段恋情从来不曾刻意隐瞒。尽管一度与意大利男星员劳勃-艾尼尔拉和大学生弗朗西丝传出恋情,对生日完全无暇顾及、陪在女友身边度过了一个浪漫的周末。

与男友的全部图http,但“赫敏”心里真正爱的人只有杰一个://tieba://tieba,飞到《波特》的拍片现场

参考资料: http://tieba.baidu.com/f?ct=335675392&tn=baiduPostBrowser&sc=5869822318

初雪微蓝

采纳率:5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 皿 =

长的这叫一个对不起观众。。。像威廉王子有什么好值得炫耀的。有空去看看迪拜二王子。那才叫极品好不好
九颜2 | 发布于2009-08-20
评论
27岁的金融界才俊杰-巴里摩尔-艾玛现实生活中的男友 自去年与杰正式拍拖以来,艾玛对自己这段恋情从来不曾刻意隐瞒。...杰-巴里摩尔与艾玛-沃特森是在去年3月、后者18岁生日前坠入爱河的,除了事业有成以外,杰更以长相酷似威廉王子而闻名.
lz7839 | 发布于2009-08-18
评论
金融家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9-08-06
评论
金融界的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9-08-06
评论
棒球手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9-08-19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