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名牌服装那些牌子的好 10

韩国名牌服装那些牌子的好,还要时尚牌子正能让小青年都喜欢的
推荐于2016-02-17 08:57:34 最佳答案
  衣恋集团品牌简介
  Eland:
  美国东部哈佛、耶鲁等大学风格的品牌,包含四个系列:大学校园、运动、美国田园风格、野营郊游。于1980年创立
  Scofield女装:
  英国的传统精神,具有悠久的历史。贵族式的生活方式,高档的感觉。体现自然的休闲生活如高尔夫等。有SCOTT家族象征的标志如鹿、马等。
  Scofield男装:
  洋溢着苏格兰风情,有着大不列颠贵族家庭的高贵外表,保守、高雅的生活风尚,让您体验英国贵族式的经典、奢华与尊贵,向您展现不凡品位。
  Teenie Weenie:
  品牌以独特的熊家族故事作为背景,以可爱的熊宝宝作为Character,推出颜色亮丽,款式富含时尚和浪漫气息的男女休闲服饰,适合追求时尚而又有气质的年轻人穿着。
  Roem:
  “ROEM“是荷兰语中水仙花的意思,作为2005年进入中国市场的淑女装品牌,其轻松的浪漫风格和年轻随意的设计,向您展现了紫色的少女梦境。
  Eblin:
  时尚法式风格的高档内衣品牌,柔软、奢华、精致;新款的女士内衣,饱含现代气息,光彩夺目,手感轻柔。
  Eland Kids:
  1999年在美国注册,以五岁的小主人公PHILIP一家为原形,通过模拟美国中产阶级家庭儿童的日常生活场景,以及美国东部常青藤名校的校园生活,设计出多个系列的高档品牌服饰。
  Scat
  60年代是多样化的电影文化盛行的时期,"SCAT"以这个时期活泼可爱的少女文化为主要的创意,是一个牛仔休闲女装品牌。“SCAT”表现的是可爱少女轻松活泼的自吟自唱的心情,是性感(Sexy)可爱(Cute)猫(cAT)的集合。
  Prich:
  PRICH是正统美国经典风格的精华,重新诠释其特有的简洁而现代的美国经典风格,通过美国东部的哈佛和耶鲁大学的独家商标使用权,表现自豪感,通过简洁的美国经典服饰,表现富足感。
  Paw in Paw:
  PawPaw是一只可爱的小熊,对所有的事物都充满了好奇心,天真的他总是和好朋友一起探寻着新奇而美丽的世界。色彩鲜艳明亮,充满童趣和欢乐,可爱的小熊造型再一次轻易俘获了孩子们的心;这一次有一点不同,这不仅仅是一只可爱温和的小熊,更是一只懂得时尚的小熊,通过简单的搭配和组合,无论是上学还是和伙伴在一起都是那么漂亮和自在!
  Body Pops:
  与EBLIN走成熟风格完全不同的路线――色彩夸张反差大,款式简约,面料更倾向于舒适柔软,能够精心呵护女孩子的娇嫩肌肤;可爱而俏皮是永远的主题,谁说可爱了就不能性感?让内衣穿出精彩,把年轻的感觉带到生活中去

舒克和鲁西西

采纳率:1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orange-flower 、Hahamong、 roro之类的咯 而且hahamong这个牌子是韩国艺人MC梦和HAHA合办的韩国著名牌子当然是Kugigirl、style-story、Lotoco
尚潮达人 | 发布于2009-08-06 11:15
评论
亲,来我家看看。韩国做好最时尚的服装品牌:iampretty品牌pinknbabi品牌Flora品牌cherryskoko品牌等等
mhl8622 | 发布于2009-08-06 11:19
评论
依恋,小熊,。。。依恋旗下的都好,想卖高档就选 Scofield,PRICH。
我爱小熊贝贝 | 发布于2009-08-06 10:50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