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变成回忆歌词

如果我变成回忆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19 08:16:14 最佳答案
歌曲:如果我变成回忆
歌手:tank

累了 交困里努力清醒着
也照惯例想你了
好怕一放心睡了
心跳在梦中 不听话的 就停止了

听着 你心像往常还有热
越美丽越更勇敢的
我还能展示什么
如果我连自己的脉搏 都难掌握

如果我变成回忆 退出了这场生命
留下你坐挨哭泣
我冰冷身体 拥抱不了你
想到我让深爱的你仍还孤独旅行
我会恨自己 如此狠心

如果我变成回忆 终于没那么幸运
没机会颁这种法门
想牵着你 槛门上搂紧
漫长时光总有一天你会伤心痊愈
若有人可以 让他给你 我不怪你

快乐 什么时候会结束呢
哪一刻是最后一刻
想把你紧紧抱着
可知你是我生命中的 最舍不得

如果我变成回忆 退出了这场生命
留下你坐挨哭泣
我冰冷身体 拥抱不了你
想到我让深爱的你仍还孤独旅行
我会恨自己 如此狠心

如果我变成回忆 终于没那么幸运
没机会颁这种法门
想牵着你 槛门上搂紧
漫长时光总有一天你会伤心痊愈
若有人可以 让他给你

如果我变成回忆 最怕我单独终极
顽固的烂在空气 不整理行李 每一寸空隙
原来依然爱我的你总哭 承受失去
这样不公平 请你整理 把我忘记

其他回答

累了 照惯例努力清醒着
也照惯例想你了
好怕一放心睡了
心跳在梦中不听话的 就停止了

听着 呼吸像浪潮拍动着
越没力越让我忐忑
我还能珍惜什么
如果我连自己的脉搏都难掌握

如果我变成回忆 退出了这场生命
留下你错愕哭泣
我冰冷身体 拥抱不了你
想到我让深爱的你人海孤独旅行
我会恨自己 如此狠心

如果我变成回忆 终于没那么幸运
没机会白着头发蹒跚牵着你看晚霞落尽
漫长时光总有一天你会伤心痊愈
若有人可以 让他陪你 我不怪你

快乐 什么时候会结束呢
哪一刻是最后一刻
想把你紧紧抱着
可知你是我生命中的 最舍不得

如果我变成回忆 退出了这场生命
留下你错愕哭泣
我冰冷身体拥抱不了你
想到我让深爱的你人海孤独旅行
我会恨自己 如此狠心

如果我变成回忆 终于没那么幸运
没机会白着头发蹒跚牵着你看晚霞落尽
漫长时光总有一天你会伤心痊愈
若有人可以 让他陪你

如果我变成回忆 最怕我太不争气
顽固的赖在空气 霸占你心里每一寸缝隙
原来依然爱我的你痛苦承受失去
这样不公平 请你尽力 把我忘记
下一站不是结果 | 发布于2012-05-26
评论
累了照惯例努力清醒着
也照惯例想你了
好怕一放心睡了
心跳在梦中不听话的就停止了
听着呼吸像往常拍动着
越美丽越让我忐忑
我还能珍惜什么
如果我连自己的脉搏都难掌握
如果我变成回忆退出了这场生命
留下你错愕哭泣
我冰冷身体拥抱不了你
想到我让深爱的你人海孤独旅行
我会恨自己如此狠心
如果我变成回忆终于没那么幸运
没机会白着头发
蹒跚牵着你看晚霞落尽
漫长时光总有一天你会伤心痊愈
若有人可以让他陪你我不怪你
快乐什么时候会结束呢
哪一刻是最后一刻
想把你紧紧抱着
可知你是我生命中的最舍不得
如果我变成回忆退出了这场生命
留下你错愕哭泣
我冰冷身体拥抱不了你
想到我让深爱的你人海孤独旅行
我会恨自己如此狠心
如果我变成回忆终于没那么幸运
没机会白着头发
蹒跚牵着你看晚霞落尽
漫长时光总有一天你会伤心痊愈
若有人可以让他陪你
如果我变成回忆最怕我太不争气
顽固地赖在空气霸占你心里每一寸空隙
连累依然爱我的你痛苦承受失去
这样不公平请你尽力把我忘记
ganlanqishi | 发布于2012-05-01
评论
累了照惯例努力清醒着
也照惯例想你了
好怕一放心睡了
心跳在梦中不听话的就停止了

这个版本的才是对的!!!
累了 交困里努力清醒着
也照惯例想你了
好怕一放心睡了
心跳在梦中 不听话的 就停止了

这个满意回答歌唱有问题。
gf19902000 | 发布于2012-03-10
评论
TANK - 如果我变成回忆
累了 照惯例努力清醒着
也照惯例 想你了
好怕一放心睡了
心跳在梦中 不听话的 就停止了
听着 呼吸像往常拍动着
越美丽越让我忐忑
我还能珍惜什么
如果我连自己的脉搏 都难掌握
如果我变成回忆 退出了这场生命
留下你错愕哭泣
我冰冷身体 拥抱不了你
想到我让深爱的你人海孤独旅行
我会恨自己 如此狠心
如果我变成回忆 终于没那么幸运
没机会白着头发
蹒跚牵着你 看晚霞落尽
漫长时光总有一天你会伤心痊愈
若有人可以 让他陪你 我不怪你
快乐 什么时候会结束呢
哪一刻是最后一刻
想把你紧紧抱着
可知你是我生命中的 最舍不得
如果我变成回忆 退出了这场生命
留下你错愕哭泣
我冰冷身体 拥抱不了你
想到我让深爱的你人海孤独旅行
我会恨自己 如此狠心
如果我变成回忆 终于没那么幸运
没机会白着头发
蹒跚牵着你 看晚霞落尽
漫长时光总有一天你会伤心痊愈
若有人可以 让他陪你
如果我变成回忆 最怕我太不争气
顽固地赖在空气 霸占你心里 每一寸空隙
连累依然爱我的你痛苦 承受失去
这样不公平 请你尽力 把我忘记
xij20 | 发布于2009-08-13
评论
累了 照惯例努力清醒着

也照惯例想你了
好怕一放心睡了
心跳在梦中不听话的
就停止了

听着 呼吸像浪潮拍动着
越美丽越让我忐忑
我还能珍惜什么
如果我连自己的脉搏 都难掌握

如果我变成回忆 退出了这场生命
留下你错愕哭泣
我冰冷身体 拥抱不了你
想到我让深爱的你 人海孤独旅行
我会恨自己 如此狠心
如果我变成回忆 终于没那么幸运
没机会白着头发
蹒跚牵着你 看晚霞落尽
漫长时光总有一天你会伤心痊愈
若有人可以 让他陪你
我不怪你

快乐 什么时候会结束呢
哪一刻是最后一刻
想把你紧紧抱着
可知你是我生命中的
最舍不得
如果我变成回忆 最怕我太不争气
顽固地赖在空气
霸占你心里 每一寸缝隙
连累依然爱我的你 痛苦承受失去
这样不公平 请你尽力
把我忘记
491048989 | 发布于2009-08-10
评论
收起 其他6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