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证两年没有继续教育会吊销吗? 10

我的签证日期是2006年12月31日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8-06 最佳答案
设法补上遗漏的继续教育内容,每年必须按时参加继续教育,方能保证会计证不失效,并按时进行今年的继续教育。时间耽误太长你好。
5、按规定,就可能被注销会计证,耽误2次。
2、继续教育必须在会计证的注册地(发证机关)进行,应该是在取得会计证的次年开始,无论是否从事会计工作、一般2年年检1次,前提是必须按时参加继续教育。
4、请尽快与发证机关联系。你应该从07年开始继续教育,可以办理会计证的迁移手续。
6、有关继续教育的时间、地点及会计证的迁移手续等具体问题请咨询发证机关(财政局会计处),你会得到最确切满意的答复。
1、如你准备长期在外地工作。
3

WYMFZ9

采纳率:4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时间耽误太长,就可能被注销会计证。
5、如你准备长期在外地工作,可以办理会计证的迁移手续,前提是必须按时参加继续教育1、按规定,应该是在取得会计证的次年开始。
2,方能保证会计证不失效。你应该从07年开始继续教育,耽误2次、有关继续教育的时间、地点及会计证的迁移手续等具体问题请咨询发证机关(财政局会计处)。
4、继续教育必须在会计证的注册地(发证机关)进行。
3、一般2年年检1次。
6、请尽快与发证机关联系,设法补上遗漏的继续教育内容,并按时进行今年的继续教育,无论是否从事会计工作,每年必须按时参加继续教育
小蛋蛋 | 萌物达人 | 发布于2015-06-26
评论
应该不会吧,你可以去你办理会计证当地财政局问问啊!
Only℃love | 发布于2009-08-06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