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延迟经期?吃避孕药行吗?怎么吃法? 20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8-05 最佳答案
服用的方法是:

  对于月经规律者,可在月经前3-5日开始口服避孕药。

  采用服避孕药推迟月经的方法是有效的,停药后3-5天就会来月经。

  尽管短效口服避孕药在正确使用的前提下能给女性带来极大的方便,但是还是可能会出现一些副反应,所以口服避孕药是比较好的办法。但不是特殊原因真没有办法,直到需要结束的天数:即使您不喜欢妈富隆 其他短效口服避孕药应该也是可以达到目的的,但是。

  推荐一种:妈富隆,这种我比较了解 也一直在吃。

  口服避孕药推迟经期是比较好的办法,但是要注意吃的是短效避孕药,效果也还不错,虽然效果不是百分之百,但若是为身体考虑,还是建议你吃满一周期再停药。妈富隆每盒是21片,一周期是吃21天停7天。

  注意,一定要是短效的哦。也就是说,如恶心,例如在服药的初期,有少数人会出现一些轻微的不适。但百分之九十的人可以把例假成功的改变了,每晚一片,(妈富隆30微克),连续服用,最好不用。因为这样会使下丘脑,垂体和子宫内膜受药物遇度抑制后不容易恢复、头痛、乳房胀痛等。

  另外  月经是人体自然生理反应,强行人为改变经期,不管是什么方法都会有一定伤害。吃避孕药是可以的

8目夜瞳

采纳率:3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医院注射点激素就可以了,很简单的!吃避孕药虽然也是一种办法,是药三分毒,但是俗话说得好,注射激素来得比较快一点,而且对身体的伤害相对也要小一些
276988915 | 发布于2009-08-05
评论
吃药对身体副作用很大 你试试大口喝醋 每天饭后喝些 可以延迟 还有木耳沾糖 但是会导致骨质疏松
youd1 | 发布于2009-08-05
评论
无论怎样延迟对身体都没有好处的,建议不要随意改变
雨夜永恒123 | 发布于2009-08-05
评论
吃要可以的,但对你的身体不好,如果吃多了,会引起不孕的。还是尽量少吃啊~~可以去医院找医生咨询一下,打针应该可以,但怎么说都不好的,还是正常好~~~如果真的需要的话还是咨询医生吧,这样保险些。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9-08-05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