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歌声飘过三十年--百首金曲系列演唱会》曲目单 30

我爸8月3日晚在cctv3上看《歌声飘过三十年--百首金曲系列演唱会》,觉得歌很好听,叫我帮他找一下曲目单,我在央视网上照单这个节目,但不能下载,在百度找发现最新的都是08年的了,我不知道我爸看的那个是重播还是新出的,麻烦知道的朋友帮我找找曲目单,谢谢...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8-07 最佳答案
徐小明 
20、党啊亲爱的妈妈,殷秀梅
21、中国娃 解晓东
11、长城长 麦穗
12、我爱五指山 我爱万泉河 李双江
13、天堂 腾格尔
13、心太软 小虫
19、幸福万年长 汤灿
20、七子之歌 童声合唱
21、我和我的祖国 吕薇
22、二十年后再相会 新人组合
第五场、欢天喜地 张燕
5,朱晓琳
14、乡恋、年轻的朋友来相会,合唱
10、童年。
第一场: 春回大地(1978年—1985年) 抒情歌曲的复兴、今天是你的生日 黑鸭子
12、其实你不懂我的心 童安格
13、弯弯的月亮 刘欢
14、故乡的云 费翔
15:35 和谐中国(2003年—2008年) 信息时代歌曲风格的形成
1、超越梦想 汪正正
2:
1、祝酒歌,李光羲
2、鲁番的葡萄熟了,关牧村
3、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蒋大为
4、请到天涯海角来,沈小岑
5、鼓浪屿之波,张暴默
6、在希望的田野上,梦鸽
7、飞得更高 汪峰
18、五星红旗 刘媛媛
19、You and me 刘欢及孩子们
20、不见不散 孙楠
8、难忘今宵,李谷一

第二场:岁月燃情(1986年—1990年) 内地流行歌坛的崛起
1、让世界充满爱、黄土高坡 范琳琳
4、我热恋的故乡 胡月
5、敢问路在何方 蒋大为
6、爱的奉献 韦唯
16、说句心里话 阎维文
17,郁钧剑
18、牧羊曲,郑绪岚
19,王洁实、涛声依旧 毛宁
9、月亮之上 凤凰传奇
15、千里之外 费玉清
16、生死不离 霍勇
17:12月17日 20、大中国阿里郎
10,成方圆
11、外婆的澎湖湾。童生合唱
2、信天游 程琳
3、军港之夜,苏小明
17、从头在来 刘欢
16、常回家看看 陈红
17、快乐老家 陈明
18、愚公移山 江涛
12、西部放歌 王宏伟
11、雾里看花 那英
8、我爱你中国、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青藏高原 韩红
17、阿姐鼓朱哲琴
18、爱如潮水 张信哲
19、当兵的人 刘斌
15、长江之歌,万山红、孙健
22、我的中国心,张明敏
23、红旗飘飘 孙楠
4,于淑珍
8、一个真实的故事 朱哲琴
18、共和国之恋 杨洪基等
19、歌声与微笑 解晓东

第三场:12月15日 21:10 缤纷满园(1991年—1996年) 多音乐元素 交汇时期
1、大哥你好吗
2、小芳 李春波
3、为了谁 祖海
14、夕阳红佟铁鑫
20、大地飞歌 宋祖英
14、走进新时代 张也

第四场:12月16日 20:30时代颂歌(1997年—2002年)新时代歌曲的创作
1、在灿烂阳光下 魏松
2、好日子 宋祖英
3、东方之珠 罗大佑
4、万里长城永不倒、纤夫的爱 于文华 尹相杰
6、同桌的你 老狼
4、爱情鸟 林依伦
5求《歌声飘过三十年--百首金曲系列演唱会》曲目单
CCTV-2《歌声飘过30年——百首金曲演唱会》,李谷一
15、大海啊故乡,朱明瑛
16、天路 韩红
6、小白杨、中国功夫 屠洪纲
5、知心爱人 任静 付笛生
6、懂你 满文军
7、篱笆墙的影子 孙国庆
7、好人一生平安 凯丽
8、一剪梅 费玉清
9、北京的桥 蔡国庆
10、前门情思大碗茶 杭天琪
11、挥着翅膀的女孩 容祖儿
11、两只蝴蝶 庞龙
12、铿锵玫瑰 田震
3、美丽之路 陈思思
7、在那东山顶上 谭晶
8、姐妺弟兄 解晓东 那英
9、平安中国 胡雁
10、中华民谣 孙浩
7,共5期、谢莉斯
12、橄榄树,齐豫
13、妈妈的吻、山路十八湾 李琼
9、同一首歌 新人组合
10、在他乡 水木年华
13,叶佩英
9、祝你平安 孙悦
14、羞答答的玫瑰静悄悄的开 孟庭苇
15、回到拉萨 郑钧
16

wxbing8402

采纳率:10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08年重播的
http://v.ku6.com/special/index_3358684.html 上有视频
luo4wei | 发布于2009-08-06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