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发 YAKI,JERRY,PONY,STW,DW,WW. 这些词啥意思? 10

DW,WW,STW. 这些词啥意思?
YAKI,JERRY,PONY假发 YAKI,JERRY,PONY,STW
匿名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6-08-24 最佳答案
Developed Width 展开的速度(简明英汉词典)YAKI;和好吃的,味道好的Yami相对
JERRY: 杰里(人名),动画片《猫和老鼠〉里面的老鼠就叫Jerry
PONY: 小马驹
STW: (不清楚)
DW,味道不好的:难吃的;Dead Weight 静负载(美国传统词典)
WW

美美看过来

采纳率: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真人发帘的类型。具体不懂~太专业
明骚 | 发布于2006-08-13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