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铁吸东西,消耗什么能

磁铁吸引静止的物体使其运动,那么是什么能转化为动能
那么这个电磁势能会不会消耗尽?如果能,消耗尽后就不能吸东西吗?
发布于2009-08-05 19:41 最佳答案
磁势能

如果吸引在一起,把人的能量转成势能,必须人工把它们分开,那么就消耗尽了

BillJD

采纳率:58% 擅长: 化学 生物学 物理学 数学

其他回答

电势能

磁铁属于永磁体,磁性不会消失
a365588288 | 发布于2009-08-05 19:40
评论
是电磁势能转化为了机械能(动能)

理论上当然会耗尽
可是在实际中
只要被吸引物体和磁铁有一定距离
即有磁势能 那么这一势能必将向转化成动能的方向运作
cpace | 发布于2009-08-05 19:48
评论
电磁能转化为了动能
柒天之殇→恋水 | 发布于2009-08-05 19:37
评论
电磁势能
着火的人 | 发布于2009-08-05 19:49
评论
肯定是消耗电能啥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9-08-05 19:49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