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灌汤小笼包加盟方法 20

是黑龙江的 我想加盟正宗的 叫天津灌汤小笼包 这个名字的 店.但是少了很久 都找不到..如果有哪位好心人 知道这个名字的加盟方法 请告诉我 好嘛 ..小弟想自己创业...。谢谢你们了.所以谢谢你们了。。
天津小笼包博博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9-08-06 最佳答案

在东北开过桥米线就得了,天冷吃着暖和,没看东北满大街最火的就是米线和麻辣烫,你给的量足味好就有回头客
要么租个大学食堂里的出租窗口我学校门口打着天津包子旗号的小店出兑n次了。,最后一句,没有正宗的天津灌汤小笼包,挺赚的,就是需要人手多

说多了,卖卖炒菜炒饭卷饼米线什么的

atalll

采纳率:29%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a href="http://food.poco.cn/res_detail-htx-id-66791://food.poco.shtml" target="_blank">http
ailang212429 | 发布于2009-08-05
评论
天津灌汤小笼包 在天津都没听说过 天津特产就是那狗不理 罐汤包应该是上海的最好 还有 蟹黄汤包非常的好吃
rucishenmi | 发布于2009-08-18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