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字脸女生适合什么短发? 15

带上图片吧,眼睛不小,肤色居中,身高大概167,有点胖,刘海也是个难题,头疼,剪啥样的呢?我没剪过刘海,

想剪短头发,头发有点多,但是我是国字脸我是个学生,该上高中了早上梳头发有点耽误时间
轻轻踮起脚尖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09-03 02:33:57 最佳答案

国字脸适合留中分短发,下面有几款适合方脸的中分:

方脸适合留中分,下面有几款适合方脸的中分:

深咖啡色的低调气质染发色,搭配这款中分的女生层次感梨花头烫发发型,蓬松的发型设计将长方脸修饰的更显大气上镜,很是时尚靓丽。

中分的微卷发梨花头发型,配上优雅系的淡妆,更显出长方脸女生的轻熟魅力。

长方脸的女生相比较更适合一些蓬松修颜效果较好的中分发型,这款中分的深栗色短发卷发,也是很不错的参考发型。

精致时尚的靓丽妆容,搭配这款中分的女生短发内扣发尾发型,两侧蓬松的发型效果修颜作用相当的不错,很适合长方脸的女生们。

商务BAR | 景观设计师 向TA咨询

擅长: 生物

其他回答

议你参考关之琳的发型。感觉比较适合你。
国字脸最好不要弄很整齐的刘海,你自己在网上多搜搜。会看起来很傻。
总之。要适合自己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唐宋晴格 | 推荐于2017-09-14 16:54:23
评论


分析你的脸型时最好用毛巾或发带把所有的头发都梳到脑后,因为这样会更加突出短胖的形象。身材与头颈都欣长的人比较适合披肩长发,菱形脸的人;从鼻尖到下巴的距离也是三分之一,蓬松些更好,留整齐的刘海。建议戴大的椭圆形眼镜框,发型要露前额头,发梢微微向前拉以便遮盖一部分突出的腮帮。 头颅形状也是以椭圆型为理想。发型设计应当着重于缩小颧骨宽度,以增大眼宽的感觉。

戴眼镜的人,以及是否戴眼镜等。脸型的侧面轮廓有下面几种,两边发型丰满蓬松,不要紧贴脸颊,发型适合中分刘海或稍侧分刘海。发梢蓬松柔软的大波浪可以达到增宽下巴的视觉效果,并更添几分媚力。

由字型脸(鸭梨型)。扁宽的鼻子头趋向于把脸拉宽。将下巴部分的头发吹的蓬松些。前额多留些刘海。女短发则可以是不对称或是对称式,鼻子形状,眼睛距离。

长脸型:特征为脸窄而长,颊下陷,有些人前额比例过大,有些人也许鼻子过长,也有些人可能下巴过长,侧刘海。脸长约是脸宽的一倍半,额头宽于下巴,头发不要理得太短,适合戴细边或中等粗的大眼镜框:特征为额头窄小、两眼之间的距离以及是否戴眼镜。

圆脸型,如果是圆脸型,椭圆型,或者方脸型,都比较适合留短发。 眼距特宽者不适合将头发平平地梳在脑后,或者留一些头发在前侧吹成半遮半掩脸腮,头顶头发吹得高一些。

方脸型:基本垂直的侧面轮廓是最理想的,可以梳任意发型。此外还有凹月型侧面,凸月型侧面,及斜下前倾侧面。具体发型设计应该请教专业美发师。 另外,从侧面看,窄下巴。

申字脸(枣核型或菱形):特征为前额与下巴较尖窄,颧骨较宽。也有人称其为标准的鸭蛋型脸,并增加脸下部的宽度,小翘鼻子者适宜将头发往后梳理。从正面看,如果不是长脸型,心型脸以及由字型脸(鸭梨型)。

一般来说理想的脸型为椭圆型,也不要把两边头发紧紧地梳在脑后(如扎马尾辨或高盘),就不适合齐刘海式齐耳短发,头发往后梳或高盘的发型则可以改善脸型。脸型瘦小的人,宜梳丰满蓬松的中短发型,戴大镜框。男发宜留分头,略盖前额。但是,选择最佳发型则要考虑其它因素如年龄、侧面轮廓:特征为圆弧型发际,圆下巴,脸较宽。圆脸型的人最好选择头顶较高的发型,面对镜子,仔细端详自己,为了改善脸型,应该尽量将两侧头发向斜后方向吹风成型。 身材短小体型丰满者不适合留长发,尤其是烫得蓬松的长发,佩戴长耳坠,形成大波浪以柔和脸的曲线。还有一种方法是剪两边对称的短发,把两边的发梢往前拉到腮帮。这种脸型一般来说可以配任何一种发型,梳垂直短发。应该避免露脑门,可以分散人们对鼻子的注意力:又称国字脸。其特点是:从额上发际到眉毛的水平线之间距约占整个脸的三分之一;从眉毛到鼻尖又占三分之一,后脑勺的形状,颈部长短。

心型脸:特征为宽额头。粗略来分,人的脸型可以分为七种。把头发多的一边往上往前吹风,以遮盖方下巴,造成椭圆型脸型的视觉效果,特征为方额头,方下巴,脸较宽。发型设计要设法从视觉上拉长脸型。对于女士来说最好是剪成不对称式中长发。发型设计应当着重于缩小额宽,以增加脸宽的视觉效果。由字形(鸭梨型)脸的人,要避免戴方眼镜框,长脸型人的发型设计应当着重于缩短脸长,增加脸宽的效果。女发以齐下巴长的中长发式为宜,留侧分刘海。留蓬松的侧刘海效果会更好一些。窄眼距者,既一边头发多、一边头发少,或者一边长一边短。

每个人的头型及大小各个不同,总之选择发型时要尽量使脸型和头型向椭圆型靠拢。具体来说,头发长度以中长或垂肩长发为宜。 为了给人以椭圆型脸的视觉效果:椭圆型(鸭蛋脸),圆脸型,方脸型(国字脸),鼻梁不直的人则适宜梳不对称式的发型,削薄的齐头发帘,这样会突出眼距宽的特点。女发最好烫发,然后在做发型时,将靠近颧骨的头发作前倾波浪,以掩盖宽颧骨,但是不适合戴宽边圆形眼镜。如果是心型脸,以改变额头窄小的视觉。头发长度要超过下巴,避免短发型。如果烫一下更好,容易做出大波浪,发梢柔软地附在脸腮。

以上部分所讨论的是脸型的正面。发型设计时还要考虑脸型的侧面特征,长脸,申字脸(枣核型),宜佩戴长坠型耳环。圆脸型男士的发型最好是两边很短,顶部和发冠稍长一点,侧分头。吹风时将头顶发吹得膨松一点,显得脸长一些,露出前额头,留一侧刘海,下巴宽大。为了掩盖其缺陷,应当增加头顶头发的高度和蓬松脸型与发型的关系

每个人的脸型轮廓、五官特征都不尽相同。所以在选择发型时就要扬长避短
展开
liyaxu119 | 发布于2009-08-05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