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槽前痛苦的抉择 埃森哲到底好不好 40

老实人求教 偶是一个工作满4年的十足混混 211重点大学毕业 小语种和英语复语制专业 05年工作时薪资3K税前 现在3.4K税后(基本工资2114) 公司福利超级一般(日资) 公积金公司全部负担 一年一词免费400元左右的旅游 ANNUAL DINNER(估计3-4星级最多) 生日礼金100... 展开
有人知道埃森哲的福利如何吗?还有工作氛围 我喜欢比较有弹性的工作环境 就是干活的时候像干活 其他时间没人管 

这个公司最缺的就是潜力 唉 不然也不会浑浑噩噩4年了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8-05 最佳答案
还是跳吧,你现在虽然稳定清闲,但是你还没有结婚还年轻,能动就动一下。如果你现在已经孩子上学了,那当然是图个清闲。别因为现在的环境磨灭进取心

大王恺

采纳率:2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不要去埃森哲,尤其不要去bpo,累死你,你就觉得那点钱根本不管用,福利没你原来公司好,旅游今年也取消了,加班费也不给发。潜力,呵呵,没看出来,大领导都是挖过来了,没有在埃森哲自己成长起来的。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9-08-08
评论
感觉在这个公司有发展潜力就别跳,要选好,否则会后悔的!!!
zhangyakui112 | 发布于2009-08-06
评论
跳,跳跳,太清闲啦不好。
cinhojj | 发布于2009-08-18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