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为什麽不让上

怎麼才能上啊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8-05 最佳答案
他不让上也很正常因为中国有些封闭所以这个社交网站上有些反面文章所以政府不怨人那个比看见就把它关了

jensenliu888

采纳率:1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用代理也不见得上得去,就算上得去,马上就断网了。

还是等政府解封吧~
salsad | 发布于2009-08-05
评论
用代理
jelly563 | 发布于2009-08-0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