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方底面十字

我每次还原魔方 拼十字总是要用十几秒
网上的说用2秒就能还原

到底怎样才能迅速拼出底面十字啊
有没有简便的公式可寻啊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8-05 最佳答案

观察不计时的话,2秒差不多了。

可以单独练拼十字,接着瞬间拼出十字来。
就是先认真观察底层棱块目前的位置,然后凭空想象拼十字的路线简言之,观察好了再拼十字

其他回答

开始记时,挪动色块拼底面十字要五个色块,一个是你固定的,另外四个有的时候需要挪动
因为最多只有四个色块需要挪动,所以在观察的时候找到记住这几个色块挪动的最简方式并不难。然后
liuzhirou | 发布于2009-08-05
评论
http://www.mf100.org/cfop/cross.htm
其实也有公式,最重要的还是自己的磨练。
a461611580 | 发布于2009-08-11
评论
拼十字不需要公式吧⊙﹏⊙b汗!
你要加快拼十字的速度就练习盲拼吧
很简单又很奏效
帽子戴反了 | 发布于2009-08-05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