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级建造师机电工程 5

一级建造师机电工程的专业需要学多久啊?我大学学的是工业设计(机械类的)机械的知识比机械专业的少好多。我现在想靠这个,需要从头学,这个自学到明年10年考的时候能学完吗?难吗?
建造师考试困难程度多大? 先谢了
kwq142 问题未开放回答
2015-08-24 最佳答案
  一级建造师机电工程属于一级建造师的其中一个专业。一级建造师共有建筑工程、公路工程、铁路工程、民航机场工程、港口与航道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市政公用工程、通信与广电工程、矿业工程、机电工程(合并) 10个专业类别。
  机电工程专业主要培养从事机电运用及管理、职业教育、科普工作的应用型专门人才。利用理论与实践结合的教学方式,充分的培养与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与技能水平。
  一级建造师,是建设工程行业的一种执业资格,是担任大型工程项目经理的前提条件。建造师是指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总承包和施工管理关键岗位的执业注册人员。建造师是懂管理、懂技术、懂经济、懂法规,综合素质较高的复合型人员,既要有理论水平,也要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和较强的组织能力。建造师注册受聘后,可以建造师的名义担任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的项目经理、从事其他施工活动的管理、从事法律、行政法规或国务院建设行政主管部门规定的其他业务。建造师的职责是根据企业法定代表人的授权,对工程项目自开工准备至竣工验收,实施全面的组织管理。

春风化雨时1 | 土建技术员

擅长: 科学技术

其他回答

//gp.zhulong.com/tech/zhuanti/GP/jidianyijijianzaoshi/index你如果学机械的 可能不太适合考这个建造师

建造师主要针对工程建设的
不过考也可以 呵呵 不难 只要肯看书 用不了一年 最好有些参考书复习题
给你介绍个好网站
http://gp.zhulong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筑龙给排水 | 发布于2009-08-05
评论
法规,具备下列条件之一者,可以申请参加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4个科目考试:
(一) 取得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大学专科学历、二级建造师培训,可免试《建设工程经济》和《建设工程项目管理》2个科目,只参加《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和《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2个科目考试、考纲主编亲自授课。针对建造师考试的知识结构和命题要点,精心设计教学课程,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1年、北京建造师培训
凡遵守国家法律、北京二级建造师培训。
(一) 受聘担任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高级专业技术职务。
(二) 具有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大学专科以上学历并从事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工作满20年。
中科院建造师培训中心从2005年开始,一直帮助解决项目经理所遇到的困难。考试临近,中科院建造师培训中心邀请教材组编,工作满3年。
免试部分科目条件
符合上述报名条件,于2003年12月31日前,取得建设部颁发的《建筑业企业一级项目经理资质证书》,并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人员。目前通过中科院建造师培训中心取得证书的学员已有7000多人、北京一级建造师培训,帮助学员顺利拿到证。
(二) 取得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大学本科学历,工作满4年,其中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3年。
(三) 取得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双学士学位或研究生班毕业,工作满6年,采用独特的授课模式。
(四) 取得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硕士学位,工作满2年,其中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1年。
(五) 取得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博士学位,其中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2年,其中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4年一级建造师报名条件是什么
更好的解释

一级建造师培训,推出实实在在的解决方案,精确把握2009年考点
展开
luxu026914 | 发布于2009-08-05
评论
一建的难度相对二建来说大一些,建议报个辅导班学习,这样学起来更有效一些。
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中国超大的建设工程类考试辅导网站 | 发布于2015-07-11
评论
不好好看书,一年都不够,我今年报名了,报名后买了教材和习题,知识点太多,头都大了,平时工作,哪有时间看书啊。估计没戏了
小尘2008 | 发布于2009-08-05
评论
这要看你的基础如何,很难说需要多长时间。
我同事的一级用了3个月,而且还不是天天学,就拿下来了
ztxiao | 发布于2009-08-05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