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软件后怎样解压 10

!!!!!大家可不可以告诉我啊
下载后怎样安装(比如鼠标指针、qq皮肤等等)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8-06 最佳答案
需要自己手动一个一个添加。总之一些压缩包是不需要解压的,特别是一些皮肤之类的,一般是直接放在相应程序的Skin文件夹下就可以了。对于鼠标指针,有的压缩包解压后会有setup.inf安装项。当然这要具体看这个软件的相应教程。一般的压缩包的话建议先安装WinRar这个软件,然后右击压缩包,解压文件,情况很多样。然后再进解压后的文件夹看相应的安装要求,有的则没有

iamvictorfan

采纳率:47% 擅长: 电脑/网络 常见软件

其他回答

右键 就能看到 可以有选择的 解压 (前提电脑已经安装解压缩软件)
wszyf2000 | 发布于2009-08-05
评论
右键-解压文件-确定
寒菜宝宝 | 发布于2009-08-05
评论
双击啊
zxm8020 | 发布于2009-08-05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