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庆祝男友生日 5

因工作关系,目前暂和男友分隔两地,本想在老公生日当天飞过去给他一个惊喜,然后邀请他的朋友一起吃个饭,然后去K歌,因为他喜欢听我唱歌,平时两个人,他也喜欢带我去KTV静静听我唱歌,这次想邀请他朋友一起去,然后唱首《爱你在每一天》,可觉得这样是不是... 展开
发布于2009-08-05 00:48 最佳答案
.我就不清楚了 因为我又不认识他.
你直接飞过去
也不要叫别人了
2个人更有意义吧
可以再给他写封信 感人点的 你们以后分隔两地 他想你又不方便联系你的时候 可以看看
至于实物...说实话 确实挺俗的
因为现在的人过生日都少不了唱歌了.

淋の血

采纳率:21% 擅长: 恋爱 情感情绪 校园生活

其他回答

送个 will 游戏机给他
我是马卓 | 发布于2009-08-05 00:17
评论
当天飞过去直接给他个惊喜.
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就够了。
你老公能看到你, 就够了.
小面1234 | 发布于2009-08-05 00:20
评论
飞去了就可以了 会很感动的 然后你们可以散步什么的 浪漫一下
25313499 | 发布于2009-08-05 00:53
评论
买套情趣内衣,准备一铁管,你们开间房,让他一边吃蛋糕,一边看你跳钢管舞,别忘了音乐要强劲有力~
kalafeng | 发布于2009-08-05 00:19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