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e里字体怎么添加啊? 10

现在只有楷体,宋体,黑体等没几种,想要华文行楷之类的。还有就是office2003和office2007哪个比较实用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2 00:15:50 最佳答案
或者你的Office本身就是没有字体的非官方精简版。不过你可以自己手动安装字体。安装成功的话字体列表里就会出现相应的字体,注意有些字体编写不规范,名称可能不是中文的,需要你在字体列表里一点一点找。

至于Office 2003和2007哪个更实用的问题,我个人觉得2007更实用如果我没记错的话。

Windows安装字体不是在Office下进行的,而是将字体的ttf文件放到WINDOWS\Fonts目录下(Vista/7的方法为在\,在安装Office的时候如果选择自定义安装;WINDOWS\。顺便说一下2007没有Office助手;Fonts的下面点右键选择“安装字体),它对各个组件的操作方式都进行了较多的优化,最大的特点就是菜单栏的彻底消失。一些人适应不了便说2007不如2003.但你如果用惯了,你会觉得2007比2003更好用,会让你选择是否安装字体的,你可能在安装的时候没有选那些字体

IKYO

采纳率:51% 擅长: 电视游戏 电脑/网络

其他回答

复制下载好的字体后,开始—设置—控制面板—字体—粘贴,重启office即可
a1014065687 | 发布于2012-12-1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