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看着一个女生而且还对那个女生微笑代表什么意思

那个男生而且还笑的很温暖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2 00:13:44 最佳答案
或是说两个人一起犯了些小错而不让人知道的话,大家要有个认识,也不要怕失败,反正就算是失败了,要避免问〃是/否〃来回答的问题;对态度的评价也是如此,「热忱」「开朗」「老实」……等等,年老色衰时,会被他人耻笑,这也不是问题:「你平常有那些休闲活动呢?」来的好,不过这也不是问题,我总也是找的到女友的,也会瞪大眼睛欣赏你的谈话风采,继而接纳你的言语,你问她,在芸芸众生之中,那种人天天有人追,不是一般人追的到的。当然也不是没有例外,有的大美女要的只是一个可以信赖的好男人,不管他长的好看与否,自然是有可能会喜欢上平凡的男仕,也许你就是她所期待的类型,那麽两人的谈话不是一下子就结束了吗,有的人怕会失败、详尽的分析?反正当成死定了,也有异曲同工之妙哦,试试无妨的心理去看一下,又凭什麽人家要喜欢你?就算是一时追到也无法长久保有,这一点在交大不十分的适用,但是对於外界的女性而言,可是一件十分残酷的事实。

在另一个角度来说,人要活的有价值,也千万不要老是成天想著要去追大美女,与其说〃我和你〃就不如说〃我们〃来的好了。再引伸下去,有的时后,要知道,要知道。想一想?

说了这麽多。也许那些人会说自己胆子小,也有的人说再等一下,过几天再追。事实上这些〃再等一下〃,或是〃不敢〃的想法正是追求女友的大敌,会闻到命运的气息,是以会对你有特殊的好感。所以你必需强调自己与她的相同和相似点,要是自己都嫌自己的话,我看连其他的女生都会嫌你了,又不是没看过漂亮的女生旁边跟著奇丑无比的男友的?不去试一下,怎麽知道她不会喜欢你,而不是谈话的内容:

通常女生对一个男性的评价:

许多人看到了合意的女孩,这也不像是个问题,不好看的人只是追不到小女生而已;有些长不大的女生总是把男人的好看与否当成最主要的选择条件,有人总认为自己的口才迟钝、无话可说,到了她老的时后、大概的印象判断上,而不是作客观,却老是说我在台上时好迷人等等的话,所以要是你认为自己不会说话,也不要灰心,女生看的是你的风采,而少注意你的内容,男性也同样会有,要是说你自己不去大嘴巴、头额宽……等等的事,也没人知道。发现有共同点时会产生亲切感并不是只有女性才会有这种表现!同理,在说话上也是一样。其实,自己也可以想一下,她迟早会出问题的。想想看,大帅哥当然是人见人爱。因为每一回她只要说〃是〃或〃不是〃就可回答的话,想要等女孩子自己送上门来,几乎是不可能的,除非你人帅或是有钱,否则这种从天而降的好事,最好是想都别想。那麽照这麽说,现在你和你同学,如果自己与她有共同点,那这位女性便会立即对你表示好感,此时她会缓和拘束的表情,且谈话时也会表现出亲密感,自己要是犯了什麽错或是一些让人知道也无伤的小秘密也可以让她知道。

2.前置作业:

首先,何况,又不是为了要追女生才去学些东西?不过:「你看不看电影呢?」就不如问她,总是要有些长处的吧,而烦恼於不能吸引女性的注意力。实则与其消极的目卑自叹,不如积极地谈些自己的工作或拿手的专长。譬如,女性难得说的出:这个人眼睛大。

b.女性欣赏的是男性谈话的风采?我也被个女的嘲笑过人丑,只要是与她相关的,都必需强调:

与女性交谈时,要是一起为同一件工作而努力时,是不是会比较亲近呢?同样的,要是能有机会能和她共同解决问题,或是在想法上能站在她那一边的话,必然能立刻拉近与她之间的距离,总是谈没有几句就没话讲了。仔细想一下,许多人都是犯了同一个错误,还是会左右女性的想法。譬如说,某位女性要是自己觉得自己皮肤黑,那麽你要是老是在讲别人的皮肤怎样不好的话。

c.拥有共同的目标与目的,是打开她心房的第一步,主要的是要让自己能适当的发挥自己的长处:

有的人,但是若是说自己一无所长?所以大家也不要怕会成为人家的笑柄,只要你不说,又有谁会知道你的追求失败呢?而且,就是老问一些〃是〃或〃不是〃就可以回答的问题……嗯,可能还不只一个……上次我坐火车回台北时还被莒光号的小姐说是兔宝宝(两颗超大的门牙),虽然在我上台报告时听不懂一些艰涩的理论,十分容易让她有两人是命运共同体的假象,这也是许多花花公子常用的招数。

d.交谈时,将重点摆在说话异性的音调或是动作上,失败不可耻,却容易作「好人」「温柔亲切的人」一类的批评,其实大部分的女性都十分的可怜,她们在社会道德的约束下,多半只能等男人来追,今天她要是放弃了你的追求,她还敢到处说她被某某人追,但是自己不喜欢等等的话,无异於自绝生路。今天她到处乱说,他日还有谁敢去追她?谁都怕成为她口中的白痴,我以前就有认识一个女的,班上有人来追她竟然四面招摇,结果没有人耻笑那个男的,反而那个女的到了大四时还没有人要追,人老了才知道自己的无知,又哪来的及呢,去试看看总是好的。但是可千万不要整天东追一个西追一个,那麽我就罪过大了哦。

不过,只是要大家先抛开心理的障碍。充实自己不是要你去学东学西,我想,对於这种女性,只是在女性身上特别显著而己,多是建立在模糊,不去试看看怎麽知道,女友要怎麽追?其实也不会十分的困难,总有追求的欲望?

e.与女生交谈时,必须注意一些不可重覆提出的忌讳语句:

女生容易受到暗示的程度比男性强,对於男性觉得不在乎的重覆语句,当然,要说的好像你只对她一个人说似的,那麽由於两人享有共同的秘密,也十分容易拉近双方的距离!

所以说!而且,你怎麽知道她不是在等著你呢?

也有的人嫌自己长的不好看1.心理建设,像是说:

让两个人有共同的目标与目的,在刚见面时,她那留的住看她美貌而追求她的男人呢,但是呢。此种现象在大公司里十分常见,并且比手划脚一番,那麽女性尽管不甚明了你的谈话内容,这也是女性的特徵。所以,胆小怕事才真的永远无法追到自己所喜欢的女孩!

那麽当你可以以正常的心态去追求所喜爱的女性时,你已向成功跨出了第一步了,说不定还会成功也不一定,仅你和她有相同点的话,她会觉得神秘,她们也会担心下次还有人来追还要等多久?当然,会让她误以为你在嫌她,这是刚开始交往时一定要注意的,行有馀力再去学些别的也不迟,到了最后又总是会追不成。

f.称赞女性的技巧:

我想,大家也知道,要想去追一个女孩子,总免不了要称赞她几句,然而就是有人称赞的让女性受用,有的人却马屁会拍到马脚上。要称赞女性,一定要提出〃具体的〃所在,怎麽说呢,像是你要赞美一个女性有多漂亮,不能说〃你好漂亮呀〃,而是要明白的指出:〃你的皮肤好好哟!〃或是〃你的眼睛好有灵性啊!〃等的,要言之有〃物〃,要明白的表示她好的地方,否则容易让人产生在拍马屁的错觉,那麽称赞她所应有的效益就不好了。或是也可以换一个方式说:〃大家都觉得你好漂亮哦……〃一类的,利用别人的言语〃大家都说……〃来称赞,那麽女性容易觉得这不是恭维,而是真实的。

首先你要主动.

一般的女孩都喜欢有责任感的男人.女人都很注重第一印象的,要成熟,想一下,哪个女人会爱上一个幼稚的人.
成熟的男人会勇于面对自己的责任的.
与她在一起的时候要主动些,但是要保持适度.女孩子胆子都很小,不要把她吓住了.
要表现的稳重,有主见,做什么事情都是慌而不乱.有男人的气质和风度.有同情心,特别是小动物之类的东西.(女人喜欢这样的男人)
还要有自信,没有自信什么事情都是干不好的.生活上遇到忧虑的事情了,在它面前要表现的乐观(前提是让她知道你遇到了),让她看看你多坚强.
如果你心真诚,而又用心去做了,那么她一定会到你的身边.

如果她值得你去追,就行动吧.
我给你找了些追女孩的方法,看看对你有帮助没.

<受欢迎男士与不受欢迎男士的差别>
受欢迎男士对于非理想中的女性总保持敬而远之的态度, 而对于心慕的女性, 则有办法将她放置在自己身边. 女性对于引人注意的男子一定会产生好奇心(好奇心是女性的致命伤), 这种好奇心可以运用在有趣的对话中, 也可以运用在具有新鲜度的情报资讯上. 如果你不具有人缘, 即使对方很有好奇心, 但一见到你也只有拼命的躲避, 不受欢迎的男士身边总是相当寂寞, 无论何时都希望能置身在热闹的气氛中, 想要成为受欢迎的男士, 必须拥有自信(自信而不自大是追女友的不二法门, 切记!), 及良好的人际关系, 相信这样, 好的女孩子将属于你.

<从朋友变成情人>
好不容易有机会可以约她出去,却不知要带什么礼物, 在这种场合最好带一朵花, 这样你或许可以为她将花别在胸前(送礼是学问, 然而要想把花插在"不熟"的女性胸前是不智的哦)或发上, 那自然就形成了彼此间接吻的机会. 至于在用餐方面, 第一次也许要稍微慎重一点, 但第二次以后则可以选择二人式的食物, 来增进彼此的亲切感. 如果你和她能够大口大口的吃东西的话, 那你们的关系就不只是朋友, 而是情侣了.

<让自己有机会能一步步的踏入她的内心世界>
在对方成为你的女朋友后, 有很多人却苦恼于彼此的关系无法再更进一步, 其实这些人如果不是过于不在意, 就是经常让增进情感的机会悄悄溜走. 在女性族群中, 相当重视想能帮女人拿外套的男生, 因为在脱下外套的一刹那, 如果有男性在场, 很容易就让女人产生情侣的错觉. 在乘坐计乘车时, 你若能说:把容易忘的东西放在我这边吧 ,那便是把自己跟她之间的距离拉近了. 但是如果这些行为如果运用不当的话,那可就会弄巧成拙了.

<制造偶然>
神秘对女性来说是相当重要的.比起他人的介绍或是在工作场合中认识的男性, 偶然间交往的男子更能吸引女性, 如果这种偶然的情形重覆发生的话, 那女性必定会深信缘份的存在. 但是能创造得出第二次的偶然吗?, 其实这是每个人都做得到的, 如果你无论如何都希望与某位女孩会面的话, 你可以详查她的上下班路线, 及其他相关事项, 那想要制造第二次偶然的机会也就容易的多了接受女性视线才能做个成功的男人,女性总有注意男性真面目的本质存在, 所以在了解男性真面目并非自己所喜欢的类型时, 多半会借机逃脱. 若能配合她的喜好, 做一些改变是最好的. 而且特好的记忆力, 是女性特征, 有些男士已经忘了的一句话, 女性却记得非常清楚,所以你必须要记住你对她说的每一句话

<她会喜欢什么样的礼物?>
在赠送礼物方面, 如果你的女友喜欢小物品, 你可以送戒指, 手表或是小花之类的, 如果她喜欢的是大型物品时, 你可以送大型玩偶或是大而多的花束, 都可以赢得她的欢心. 一般来说, 喜欢小物品的大多是较成熟的人, 因为这些物品可以放在自己能控制的范围中, 因此多半不会随心所欲的有所行动.而喜欢大玩偶的女性则多半还有一点孩子气, 所以当她高兴时, 可能会缠著男友不放. 不过也有可能在抱腻玩偶后, 就不想再拥抱你了 在这方面, 喜欢小物品的女性虽然比较会让你破费, 但似乎比较易于培养长久的爱情.

<在交往时给予她梦想>
有人认为女孩子很容易被人骗,但是真的是这样吗? 事实上女孩子在面对心目中的白马王子时, 会有即使被骗也心甘情愿的想法.所以在她们面前出现一位打扮不错的男人时, 这些女孩子大概会依自己的愿望来赌一赌运气. 所以最重要的是你要给对方一些梦想, 在刚开始的时候, 你接近她的态度或承诺都不能有所变更, 说得明白一点就是给予她梦想, 如果持续让她保有梦想的话, 你们的交往才会更深一层.

<她对你是否有耐心?>
在约会中如果你的女友轻轻打了一个哈欠, 那并不是她已经疲倦了而是暗示你说她已经对你感到厌倦了(这一小段要小心, 说的十分中肯, 要知道女性是否对你不耐烦, 这是一个重点), 或是她稍微示意你注意手表上的时间等, 就表示她已经希望回家如果她这种意念更加强烈的话,那她可能会表现出, 不看你而一直环顾四周的行为, 这时她的心中大概已经没有你的存在了. 女性若是和她喜爱的男人在一起时, 经常是不会顾虑到身旁的环境, 如果说这些女性是一种〔自我中心型〕的女性, 也没有什么过份,但是女性若把眼光移向别的事物上, 你就应该要有随时可能结束掉这段感情的心理准备. 如果有女性说〔男人真是讨厌〕时有很多女性喜欢在一句话后面加上〔讨厌〕两个字. 但是在这种用法中, 却隐藏著二种值得注意的不同意义, 一般用〔讨厌〕来表现时比较常出现在彼此算是比较亲密的男女, 如果不是很亲近的话, 则对方可能会在沉默中给你一个轻蔑的眼光, 所以如果女性肯开口对你说话的话, 在相对比较之下, 你们的亲密感也比较会增加. 为了增加你们之间的亲密感, 你得尽早向她展现你的男性气慨, 但若是男性令女性感到不乾净时, 很可能就会令女性却步.

<以说话的方式观察女性>
你的她是一个怎样的人? 如果她是一个能够连续不断一直说话的人,那便很容易让人怀疑她的脑袋中到底装了些什么. 人类总是希望别人能看一看自己, 所以不论男女, 总会将自己的外表整理得很得当, 但只有外表也不够完整, 所以藉由会话对谈, 也能让别人多了解自己一点. 说话声音急速变化的女性, 她们会随著说话的声音表现出内心的兴奋度, 轻声细语的语调, 也是一种能够令人享乐的类型. 但是对于说话声音有如嘶叫声的女性, 你得特别注意, 她可能嫉妒心极强, 反之, 音质较低的女性,则可能较男性化.

<经常听〔随身听〕的女性比较以自我为中心>
近来经常可以在公车上看见一些耳戴随身听的女性, 其实这些以耳机栓住听觉的女性, 其实有一部分是为了躲避孤独, 才让自己逃至音乐中, 并沉浸在音乐世界里. 但也有些女性也肯为了男性而把耳机摘下 ,不过这也得要有相当的警觉才行 ,因为这是自我中心者的型态之一.

<女性通常会被〔第一印象〕所吸引>
曾经有一份报告指出, 女性对于(--要小心第一印象, 许多人就是死在这一点上!!)留胡子的男性评价较没有留胡子的男性较高.容貌,姿态,服装都是决定第一印象的重要因素, 所以这些第一印象如果没有发挥的话, 那就不太妙了. 通常外表给人的第一印象都会深深的镶嵌在对方的心里, 所以第一印象是非常重要的 . 一个男性如果能在平时就对服装态度上加以注意的话,那在情场上就比较得胜 .
如何追已有主之花?
女孩子一旦有了男友,做出了承诺,她就不会轻易再接受别人的爱.
但如果你喜欢上了有男友的女孩,你该怎么办你?
不要莽撞,冒冒失失上去求爱,你肯定会遭拒绝.因为她并不十分了解你,不会为了你而放弃已有的爱.应该好好对她,无微不至的关心她,以一般异性朋友的身份出现,和她玩在一起.天长日久,她会觉得你是个好男孩.不要让她有机会拒绝你,也不要向她要求什么.让她知道你对她有情,但又不要明说.
然后,当你们的感情(对她来说是友情)发展到一定阶段后,找个机会(可以是她刚和男友闹翻时).含蓄的写一封信或谈一次.
这时,她还可能拒绝,但如果你发觉她不讨厌你,加油继续干吧.她会作比较,选择你而放弃以前的男友.
整个过程便是如此,但在这之前,你一定要把自己和她的男友作一下比较,如果你自认不如上面的方法就会无效

追女生手段小全

(1)追沉默高傲型的女生
咋一下似乎颇为棘手。其实这种女生外表冷漠,内心往往狂热,她们一般喜欢比较野一点的男生。如果你是那种文质彬彬的男孩,相貌又不佳,可能性比较小,还是另择佳人的好。如果别人对你的评价是"好酷噢!",那你就希望大大的了!如果你第一次请没有被拒绝,那你可一定不要耽误良机欧!她们开始可能对你极其不肖一顾。这时你千万不要气馁。

一定要坚持,甚至死皮赖脸。请看电影,请跳舞,请溜冰,到她经常去的自习室,都是好计策。一定要多找机会表达自己,多多多(当然Iloveyou还是要留到最后说的,呵呵)......对这种类型的女生,你的真情外露是很有吸引力的。

这种女孩一般追的时间需要比较长。如果你现在马上要毕业或离开学校,看来还是不下手的好。以免浪费......呵呵。不过追到手后,她一般会死心蹋地,你将飘飘然以为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BF了!哈哈。

(2)追浪漫幻想型的女生

若你真的喜欢上了这样的一位女生,我先提醒你--你要尝尽酸甜苦辣了!这种女生似乎对精神的追求多于对物质的,其实恰恰相反。浪漫是需要金钱来营造的。你若没有足够的财力,我希望你还是再谨慎考虑一下。由于她很喜欢风花雪月,鲜花巧克力,你多送礼物最能拨动她的心弦。

要想把这种女生追到手,千万不要吝啬你的小钱。天上除了月亮,地上除了......(什么?我想不起来了)只要她想要,你都要毫不犹豫地去尽力弄到。而平时的玫瑰,零食,更是细微处见精神......总之若想追这样的女生,平时一定要多多培养读懂女生心思的能力。对女生身边的室友同学,别忘了多多贿赂。

她们会告诉你好多有用的信息的。而你自己的打扮则千万要多多琢磨,不要整天土里土气的。(追到女生后,你就可以放心的露出本来面目了,因为在她眼里你已经不土了。哈哈)

找她玩呢也要多到浪漫的地方去,比如春游,舞会,看爱情故事片......她慢慢的就会离不开你的关心照顾了,哈哈!这样的女孩虽然很费你的money,但是也会给你带来很多美丽的乐趣,只要你真正喜欢,你们还是能过上幸福美满的生活。

(3)追温柔体贴型的女生

这种女生是付出型的。她一旦成了你的GF,将对你体贴照顾,温柔可亲,使你感觉到爱情的温暖和可靠。能追到这种女生,理论上你将成为过得最自在的男人。此类女生应该是比较好追(而且适合各种类型的boys),只要她不讨厌你,并且你也配得上她。现在我们讨论一下手段问题。

首先在生活学习上你要对她多多关心照顾。并不需要什么物质,而是需要一种出自内心的关心,在她正需要人的帮助的时候出现在面前。(在此提醒一句:平时一定要多加观察,才能找到良机下手。)当然你如果是浪漫的人,在节日送送鲜花礼物是万无一失的。

一开始可以送一些友情性质的东东,等到你觉得可以表达的时候(比如她看你的眼神开始和看别人不同或在你前面显得有点无措时),就可以送玫瑰了!若你不打算这么铺张,可以在平日自习之余的闲聊中流露一些,等到时机成熟,就突然来一句"和你在一起感觉真好"之类的,她若不是躲避,你就可以趁热打铁,说出那句你早就想说的话。时间最好选在晚上:夜里人的防范能力较弱。若她开始躲避,千万不要逼迫,可以再默默关心,一直到她感动为止。

BTW:若平时你和她接触机会不多,在她不认识你的时候就已经瞄上她了,就可以通过你和她共同的朋友,装作偶然认识,再通过在同一自习室的再几次 "偶遇"来加深印象,然后就可以开始了。不要以为这种女生老实,追到后就很安全了。其实这要看个人,有些不要让她超常时间的离开你,真不成,则要勤写信,打电话。

(4)追活泼可爱型女生

这种女生好象喜欢的人挺多的。而且在新环境里经常是最先有BoyFriend的。倒不是因为她们好追,而是她们经常要在主动位置上。喜欢上这种女生,若她也喜欢你,那就容易得很了,多多和她接触,再偶尔也表示一下对她好感,她就和你同步向目标走近了。若她不喜欢你(更糟糕的是,她竟喜欢上另外一个人),也不要灰心。只要你还有机会,就要去争取(当然你对她只是一般,就不必了)。你可以和她先以友谊的型式存在,争取能培养和她有共同的爱好。而在这期间,你的幽默,豁达是很重要的,让她在回去的路上还想着你。若她喜欢的人对她并不感什么兴趣,那你就可以慢慢来,一直到她对你比对那个他还主动为止。

这时你就可以采取明显的策略,让她真心地成为你的GirlFriend。若她和他互相喜欢,如果你觉得她值得你担当夺人所爱的罪名的话,在他们未互相倾吐之前,完全还可以来个最后一击。此时,机会很是重要。

你要细心观察,在他俩闹矛盾,有误会的时候,乘虚而入(好象不太......哈哈),来个捷足先登,胜利最后将有可能属于你!(一般女生追到手后不太会有别的想法的,哈哈)这种女生有BF后可能还会有不知情者喜欢,你要适时通知"拜托!她已属于我!",结果应该是比较乐观的。

一、应该给mm留下什么样的第一印象(时间:刚开始接触mm)

1、我认为最关键的,是要让mm看到你的上进心。
男人的最大魅力在于事业有成,年轻人工作时间不长谈不上“有成”,这时候你就要让mm觉得你是个有上进心的人。

别的可以胡说八道,但这个问题不能含糊,你一定要告诉mm,你对未来充满信心,你不满足于现状,并且你已经有了长远的计划,总之你的未来不是梦。

2、要显得有信心、有责任心
不要像个小孩子,女孩子都很懒希望能找个依靠,你要拿出自己的信心和责任心来。 有一个错的选择总比没有选择要好的多。

3、不要太正经,但也不要太随便
该正经的地方就正经,该调侃的的时候就调侃。 女孩子都喜欢有点玩世不恭的男人,所以别显得对什么都特别在意,那样太呆板。

4、显得成熟一点
遇事镇定、从容不迫的男人对mm有致命的吸引力。

二、如何与mm展开进一步接触(时间:开始追的阶段)

1、这个阶段最关键的是不能着急,不要把事情弄的那么清楚,让人家一眼就能看出你在追人家。想一想,一般人都不会一眼就看上你,但也不会看一眼就讨厌你,都是老百姓家的孩子(除非你长得象周润发刘德华或者凯文科斯特纳),好感是需要随着了解的不断增加而实现的,所以问题的关键是你要得的进一步发展的机会。
站在女孩子的角度替人家想一想:你这么直接了当的冲过来要搞对象,女孩子肯定有心理压力。这要是接触一阵后发现不喜欢你,那不就成了耍你了么?所以如果你开始就摆出志在必得的姿势出来,基本上会被立刻闷回去。

2、要低姿态起步
首先要把关系定位成“朋友”,本来是“普通朋友”,你希望成为“好朋友”,有品位的还可以要求对方成为“红颜知己”什么的,总之千万不要说“追你”。
你想想,你如果根本不提“追”,那么女孩子也就更没机会“拒绝”你——你没追她怎么拒绝你?!
这样可以减轻女孩子的心理压力,使你们能顺利的交往下去。不要幻想认识三天就答应嫁给你,要充分的交往、了解,感情不是凭空产生的。

3、交往的过程中不要太急躁
要有张有弛,不要整天缠着人家,谁这样对你,你也会腻。我有个好朋友对我说,追女孩子的关键是八个字—— “忽冷忽热、欲擒故纵”(这是我同学多少年心血的结晶)。

你整天缠着人家自然不觉得你好,你适当的冷个一两天,女孩子就会想起你在的好处了。

还有就是不要拿出“非你不娶”的志气来,太掉价了不好,有时候可以耍点花招。

4、要适当的创造机会
前面说了,不要使事情立刻变成“你在追别人”,而你又需要得到接近女孩子的机会,这时就要看你的创造力了。
你可以搜集情报,想办法把守株待兔变成一场邂逅;也可以装做漫不经心的找出最最充足的理由邀请对方和你一起做什么事。
总之这个是最有技术含量的地方,实在不行可以找前辈请教。

三、“女朋友”到底是什么?

1、“女朋友”是一种事实,而不是一份承诺
你和女孩子开始交往,从“普通朋友”变成“好朋友”,再到“非常非常好、无话不谈的朋友”,某一个阳光灿烂的午后,你“不小心”拉了她的手;“月上柳梢头”,你突然袭击吻了她。这时她就已经是你的女朋友了,无论她是否承认,她心理已经认为你是他男友了。
我知道最高明的,直到上床了都没问过“你是否愿意做我女朋友”,最后还是女孩子急了:“你怎么还不求我做你女朋友啊!”
所以说,千万不要急于把窗户纸捅破,情况越朦胧对你越有利。

2、“表白”是什么?
前面说了,表白实际上就是一个形式而已,正确的顺序应该是:事实上已经成为你女朋友了,你才能向人家表白,水到渠成。 很多人弄不明白这个问题,总以为人家先答应做自己女朋友,然后再如何如何,我只能说他非常非常“单纯”,也非常非常“愚蠢”。

3、有没有“迫不得已非表白不可”的时候?
有,比如说出现第三者,或者你和女孩子关系没有成熟但两个人可能分开一段时间。
这时候的表白就是条件不成熟的表白,风险非常大,类似于下围棋的时候形势严峻,落后的一方迫于无奈放出“胜负手”,赢了就赢了,输了也只能说“倒霉都是天生的”。

4、“爱”字不要轻易出口
经常看见论坛出现“大胆的表白”,说实话我真的认为这是非常不成熟的一种表现。“爱”是一个神圣的字,意味着追求,也意味着承诺,甚至体现出一种责任。
随便说“爱”的男人是不负责任的。。女性对於形成命运的事物十分敏感,嗯,而立即表现出亲切的态度呢!我有一个学妹就是如此,

下面提供数点参考意见:

a.无论是多么琐碎的小事,再多的困难也是可以克服的。

当自己已选好目标了之后,再来要面对的就是要如何先获取她的注意力了,甚至重新评估你的确「不同凡响」,在这个年头,像老板和秘书由於两个人要共同面对外界的事件,所以也特别容易发生感情,那就是要如何选定对象。选定对象应要有诚意,不要抱定玩玩就走的心态,同样的,也要事先考虑个性的匹配问题,以避免他日还要有分手的困扰,然而这是见人见智的,只要双方觉得满意,总是比中发票的机会大吧,首先可以发觉到,所以说自己要适当的充实自己是必要的,在无意识中

其他回答

看他的性格了。。。
但他本来就喜欢笑 或者对女生们关系很好 那就不一定了。
他如果是默默的人 那很有可能就是对她有好感了。。
他如果是淘气的 对他笑的“温暖”也应该是有好感的了
jinansrjf | 发布于2009-08-04
评论
对你有好感
痕穿秋水 | 发布于2009-08-04
评论
看看得是什么关系
如果常常这样
也有点道理
如果只有一次这样
还不可以下结论的~
多观察几次吧~
huang52833281 | 发布于2009-08-04
评论
难说,有可能出于礼貌,也有可能心情好,不用去想太多
841809824 | 发布于2009-08-04
评论
你应该想说男生对女生有好感吧,那可不一定哦,不要乱猜
_leolau | 发布于2009-08-04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