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藕用沸水煮多长时间什么程度才是熟

把切成片的莲藕宽度约5毫米厚度 放进锅里大约多长时间可以出锅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8-04 最佳答案
吃脆煮2~5分钟~~喜欢吃软的就煮10来分钟

其他回答

无论你是做凉菜、热菜2分钟就可以了。而且,做出的菜脆嫩、爽口有食欲,最适合夏天吃。
枫叶又有红了 | 推荐于2017-04-28 18:22:19
评论
多长时间看你刀切的薄厚咯,煮汤的要切厚块,煮到它颜色变紫,吃起来没有涩味。
孤涩风尘 | 发布于2009-08-04
评论
水开了以后,放点盐和油在把藕放到锅里,不要超过2分钟就可以了,太烂了就不好吃了。
雨雪雾冰水 | 发布于2009-08-04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