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马来西亚各民族传统服装的说明,谢谢 100

.,请你们帮帮我找资料8月7号要做什么project的..
1。马来西亚各民族传统服装的说明
。马来人传统服装-给我网站就好
2。华人传统服装-给我网站就好
3。伊班人传统服装-给我网站就好
5。卡达山人传统服装-给我网站就好
不要写一大堆文章给我看,我看不懂。印度人传统服装-给我网站就好
4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8-04 最佳答案
脚穿皮鞋。 

女士礼服也为上衣和纱笼。目前打工族为了工作穿着方便,衣宽如袍,头披单色鲜艳纱巾,腰围短纱笼,头戴“宋谷”无边帽,才着传统服装。在各种正式场合,男士着装除民族服装或西服外,可穿长袖巴迪衫。

巴迪衫是一种蜡染花布做成的长袖上衣。在马来西亚除皇室成员外,遮手盖脚且色彩鲜艳,图案别致,样式美观。马来人男女礼服和便服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质地薄而凉爽,现已渐渐取代传统的马来礼服,成为马来西亚“国服”来人男女传统礼服分别是;男士为无领上衣,下着长裤,即又宽又长,一般着轻便的西服,只在工余在家或探亲访友或在重大节日时

﹏犭畏琐

采纳率:45% 擅长: 宠物

其他回答

现已渐渐取代传统的马来礼服,即又宽又长。女士礼服也为上衣和纱笼,图案别致,样式美观,下着长裤,腰围短纱笼,头戴“宋谷”无边帽,脚穿皮鞋,衣宽如袍,头披单色鲜艳纱巾,遮手盖脚且色彩鲜艳,成为马来西亚“国服”。在马来西亚除皇室成员外,一般不穿黄色衣饰。

除了马来人服装,还有娘惹的服装,一般只有在华人的婚礼上穿着!马来人男女传统礼服分别是,一般着轻便的西服,只在工余在家或探亲访友或在重大节日时。马来人男女礼服和便服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男士为无领上衣,才着传统服装。在各种正式场合,男士着装除民族服装或西服外,可穿长袖巴迪衫。巴迪衫是一种蜡染花布做成的长袖上衣,质地薄而凉爽。目前打工族为了工作穿着方便
CHENGNAM | 发布于2009-08-0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