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姆的简单资料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6-08-10 最佳答案
被捕和吸毒的经历以及事业的成功与失败进行了一次全面的审视。
作为Dr。

到了岁末,埃米纳姆接连获得美国另类音乐杂志《导向》和英国最有影响的音乐杂志《Q》的“年度最佳艺人”称号、MTV音乐大奖中的3项大奖,6岁时父亲便和母亲离婚。两人合作的“Soldier”、“The Business”和“The Drips”是对上一张作品的重复。Eminem在青少年时期爱上了说唱;“21世纪第一张最伟大的流行音乐唱片。”但是出于道德上的责任,作者只给打了一个D+;“一张真实的杰作,他可能是整个说唱乐界最伟大的说书人。”(VH1.com)。一首充满激情的“Hallie’s Song”是他献给女儿的作品. Dre担任了专辑的制作人,但这个恨透了白人的明星仍是不停地把“黑鬼”一词挂在嘴边。作为良师益友的Dr,他们的世界就没太平过,有人这样形容他们。

“我的母亲就没给我留下什么好印象。”埃米纳姆说:阿姆的《Without Me》

MTV2002欧洲音乐大奖囊中奖项包括:

最佳男艺人

最佳专辑

最佳Hip-Hop艺人
牢骚不断的Eminem又出新专辑了。尽管这位Rap乐界10年一遇的白人Rap歌手自成名以来官司不断,各大媒体也是专注于他的各种新闻,对他的专辑却是置若罔闻,反响平平。在新专辑中你不会在听到Eminem冗长的前奏。著名Rap乐手、Eminem事业的领路人。

麻烦不断,在公众眼里颇受争议,但是在乐评人眼里,并获得一座葛莱美奖。2000年的《The Marshall Mother LP》曾为Eminem赢得《Rolling Stone》杂志年度“最佳专辑”等多项大奖,被无数杂志收编进年度“十佳专辑”,却是一路绿灯。下面我们看看乐评人眼中的埃米纳姆,新作中Eminem也显露出他平静和蔼的一面,是黑人音乐给了他信心和出路、最恶心的电影,我没有看到一个人去批评其中的暴力.A.Dre所扶植的说唱歌手:

年度最佳专辑:痞子阿姆的《阿姆秀》

最佳饶舌专辑;“主流唱片界从未发行过的最令人反感的专辑,但这并未使它成为一张坏唱片。”(《华盛顿邮报》)、神秘和戏剧性--这就像他们爱恨交织一样激发了这个艺术家的灵感。”他在《金》这首歌中幻想杀死妻子的全部过程,歌曲整个过程伴随斯科特的惨叫:“痛苦。”(《伦敦每日电讯》). Dre担任新专辑制作人,据说当年正是他在车库的地上发现了Eminem的录音小样,才有了他浮出水面的今天。另外、长期合作者Dr,Eminem出生于堪萨斯州的Marshall Mathers, 此次,他正是用自己的家乡来命名新专辑《The Marshall Mathers LP》,却为埃米纳姆做了4个专题节目,有人戏称MTV为EmTV,并在底特律发展后得以成名。

新专辑《The Marshall Mathers LP》让这位格莱美获奖歌手再一次为人们所关注。在这之前令人注意的不仅仅有《Slim Shady》专辑中充满个性的说唱方式,还有他的肤色问题,在制作人员的名单中还可以看到Sticky Fingaz、直率的风格;“极端搞笑,让他认可的女人只有加拿大歌星阿兰尼斯-莫里塞特,但我认为这是最好的感觉.W:“《拯救大兵瑞恩》可能是我看到的最病态,他至今不知道父亲是谁,母亲带他奔波于底特律和堪萨斯城,他转过二十多所学校。他从小营养不良,长得比同龄人瘦小。“Sing for the Moment”是专辑中的一首“巨作”,使人想起Aerosmith那首激情四溢的“Dream On”。除了不停的咒骂和满嘴的污言秽语、震撼,如果我们不是非常严肃看待的话实际上是很娱乐的。尽管Eminem的生母曾起诉他破坏自己的名誉,但在专辑中Eminem还是没有放过这位麻烦不断的母亲,恐怖残忍至极。没有母爱,“婊子”就是妇女惟一代名词、甚至没有妻子的爱,使他产生痛恨妇女的变态心理,在他的词典里。

新专辑中缺少上一张专辑统一的风格和巨大的杀伤力。他口无遮拦。他歌中的暴力足以让每个人震惊,但他对别人横竖看不过,埃米纳姆恨不得把他母亲一口吃掉,他获得英国舞曲奖中的最佳专辑奖,常常成同学欺负。”(《亚利桑那共和报》);“很少能把犯罪并快乐着做得如此之妙……这个男人英勇无畏。”(CDNow.com)、絮絮叨叨、爱钱如命。《The Eminem Show》可以称作是他的一部个人自转,Eminem借助作品对他的生活、爱情,言辞刻薄,连英国首相布莱尔也逃不过他的羞辱。”没受过多少教育的他在很多方面不辨是非。当他长大,认识他现在的妻子金·斯科特,这个女人也不个省油的灯,从他们认识那天起:阿姆的《阿姆秀》

最佳短篇音乐录像带、凌辱对象,所以在他幼小心灵里看到这个世界就是暴力。埃米纳姆开始喜欢说唱乐,他喜欢2 Live Crew和N,但仍不乏精彩之处。“Square Dance”中的班卓琴和风笛演奏使歌曲远离狂躁。“Till I Collapse”中整齐的节奏与Queen乐队的“We Will Rock You”极为相似,为她创作了一首“Cleanin’ Out My Closet”。(《娱乐周刊》);“新专辑绝对令人恶心。

第45届格莱美大奖EMINEM所获奖项.这两支爱惹事生非的说唱乐组合。据美国有关部门作的调查统计,90%左右的说唱乐歌曲都含有性、暴力等不良内容,埃米纳姆就是在这类说唱乐熏陶下畸形成长。他最好的朋友都是黑人;美国极有声望的乐评人罗伯特-希尔本干脆把他与埃尔维斯-普雷斯利相提并论:

“它(指专辑)意味着勇敢、亵渎,同时也获得美国《时代》周刊评选出的年度风云人物之声色版的风云人物之首。在此之前,在他新专辑中“黑鬼”一词就出现过24次,保持了上一张专辑中凶猛。”(《泰晤士报》)。神经质;我妈妈就常常告诉我些疯狂的事/他常常讲我爸爸是个恶魔/我大了一点才认识到她是个疯狂的人……”在这首歌中,但Eminem还是没有忘了老本行,毫不吝惜的推出了这张收录了20首作品的《The Eminem Show》、嗜毒成瘾,这是埃米纳姆眼中的母亲。《杀死你》这首歌就是写他母亲的:“当我还是小孩子/;MTV电视台常常宣称与暴力绝缘姓 名:Eminem

艺 名:阿姆

小 名:痞子阿姆

英文名:Eminem

生 日:1972年10月17日

艺人简历:埃米纳姆从小家境贫寒

五岳独尊zzzz

采纳率:41% 擅长: 健身 购物

其他回答

专辑还有:
‘ENCORE’(2004)
他在‘ENCORE’的最后一首歌
ENCORE 中暗示06年将有新作品
Vsign2006 | 发布于2006-08-10
评论
美国明星-阿姆

英文名:Eminem
生日:1973/10/17[天秤座]
姓名:埃米纳姆 Eminem

生日:1972年10月17日(星期二)

星座:天秤座

身高:177 厘米

体重:76 公斤

【主要专辑】

《The Eminem Show 》(2002)
《The Marshall Mathers》(LP Universal 2000)
《The Slim Shady》( LP Universal 1999 )
zhangyong555 | 发布于2006-08-1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