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教师动漫里的里包恩变成大人是那一集

如题
com.com我在看成田剑的资料的时候.cn/images/bbs4/200812/21/1229836373696.jpg" target="_blank">http://img.pconline,发现他为大人版的里包恩配过声,所以好奇想看一下是哪一集 
有人记得这张图片是哪一集里的吗
cool_duck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8-05 最佳答案
hiphotos.baidu.com/zhidao/wh%3D600%2C800/sign=cbbefef79c82d158bbd751b7b03a35e0/b3119313b07eca807f8f41fe912397dda1448324;

ps://c

第一集有一个大人的影子

105集有全身但看不见脸 .baidu://c.hiphotos.baidu.com/zhidao/wh%3D450%2C600/sign=7636cd2319d8bc3ec65d0eceb7bb8a28/b3119313b07eca807f8f41fe912397dda1448324.com/zhidao/pic/item/b3119313b07eca807f8f41fe912397dda1448324.jpg" target="_blank"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class="ikqb_img_alink">

昼芳

采纳率:30% 擅长: 日语

其他回答

出现过回忆,但是不清晰,所以,严格来说,没有这一集······
qaz68861990 | 发布于2009-08-04
评论
目前还没有出现,我非常期待看到里包恩变成大人后的脾气......
不过有回忆过一次,但看不到什么 只看到身体和 帽子
不过严格来说,是没有这一集的,但到后面应该有出现把
你去图片,打家庭教师 彩虹七子,会有彩虹七子长到后的全家福
彭格列第⑩代 | 发布于2009-08-04
评论
是指环战还是未来啊还是在平时

.................................
pk059589757 | 发布于2009-08-04
评论
在七个彩虹之子上山接受诅咒的那一集,Reborn的成人版出现过,具体的我也忘了,希望LZ自己找下吧。
為你變乖↓ | 发布于2009-08-04
评论
目前还没有。我也正在期待中
布衣___ | 发布于2009-08-04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