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极三国 马超rap这首歌的歌词,找到发过来 5

召唤兽谁唱的??
ffof123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0-09 20:05:35 最佳答案
召唤兽陈乃荣唱的。
马超rap这首歌的歌词:
马超出操 操场操马 喂马吃马草
马妈妈超操心 炒炒码面 喂马超吃
马超不吃炒马面 在操场出马操
吵马妈妈炒炒码面 马妈妈不爽
操起炒码面 骂操场出马操的马超去吃马草
不知是操场出操的马超吵了马妈妈
她喂马吃了炒马面 还是炒码面的马妈妈
骂操场出操的马超他操马超吵
而喂马超吃了马草

崴镇四方

采纳率:5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召唤兽陈乃荣唱的。
马超rap这首歌的歌词:
马超出操 操场操马 喂马吃马草
马妈妈超操心 炒炒码面 喂马超吃
马超不吃炒马面 在操场出马操
吵马妈妈炒炒码面 马妈妈不爽
操起炒码面 骂操场出马操的马超去吃马草
不知是操场出操的马超吵了马妈妈
她喂马吃了炒马面 还是炒码面的马妈妈
骂操场出操的马超他操马超吵
而喂马超吃了马草
费阿飞昂军垦发饿极了风马牛那么发了按摩膏
光之战士炎 | 发布于2009-08-03
评论
沈懿 - 马超他妈的炒码面

马超出操 操场操马 喂马吃马草
马妈妈超操心 炒炒码面 喂马超吃
马超不吃炒马面 在操场出马操
吵马妈妈炒炒码面 马妈妈不爽
操起炒码面 骂操场出马操的马超去吃马草
不知是操场出操的马超吵了马妈妈
她喂马吃了炒马面 还是炒码面的马妈妈
骂操场出操的马超他操马超吵
而喂马超吃了马草
迈迈的舞衣 | 发布于2009-08-03
评论
马超出操、操场操马、餵马吃马草马妈妈超操心、炒炒码面、餵马超吃马超不吃炒马面、在操场出马操、吵马妈妈炒炒码面,马妈妈不爽、操起炒码面、骂操场出马操的马超去吃马草,不知是操场出操的马超吵了马妈妈、她餵马吃了炒马面,还是炒码面的马妈妈、骂操场出操的马超他操马、超吵~而餵马超吃了马草~

好多‘操’

召唤兽 陈乃荣唱 的

歌曲:召唤兽 - 陈乃荣
你 流泪流了好久
白昼哭成黑夜
失去能量的你
还是那么甜美
为我照亮这世界
我就算没资格爱谁
还是无法退却
温柔的双眼
沉默守护一切
一颗心为你纯粹
我愿做你的召唤兽
陪你闯危险的宇宙
期待你有一天
回头看看我
当你真的躲不过诱惑
我安然地放手
再回到角落狩猎
你我永远的以后
我愿做你的召唤兽
一生配合你的要求
不能够忍受你
可能失去我
当你疲倦坠落的时候
能抓住我的手
哪怕是只有一秒的梦
也值得追求
我就算没资格爱谁
还是无法退却
温柔的双眼
沉默守护一切
一颗心为你纯粹
我愿做你的召唤兽
陪你闯危险的宇宙
期待你有一天
回头看看我
当你真的躲不过诱惑
我安然地放手
再回到角落狩猎
你我永远的以后
朋友说我会后悔
一辈子孤单徘徊
没有人应该永远
付出的多一些
不愿想这种画面
你慌乱独自的飞
千个流星 把你包围
我心疼
我愿做你的召唤兽
当做我秘密的相守
不害怕有一天
你要放开我
当你越飞越高的时候
我终究会看透
求救是命运最美的错
在召唤着我
你召唤着我
情愿献上我的自由(歌名:召唤兽)

你离开的那一天
世界变得漆黑一片
我不安的心
就像风筝断了线
埋葬好关于幸福的诺言
天才会亮那么一点点
就算我痛到不能呼吸
而你再也不必说抱歉
离开
像风筝飞向很蓝的天
永不回头的一往无前
离开 离开
像你离开我的那一天
在我的眼泪没有决堤之前
还来得及
去祝福
他和她的永远
时间过去一天变一年
他陪在我身边
把安慰的话说了一千遍
反反复复从不曾厌倦
当他吻向她的脸
当她的长发靠着他的肩
我心中落下漫天的沙
也只能装做视而不见
离开
这一场梦没有终点
我过我一个人的下雪天
离开 离开
像你离开我的那一年
在我的心事没被发现之前
还来得及藏好
那一句我们说了千百次
却好像从来都没说过的再见
离开
这一场梦没有终点
我过我一个人的下雪天
离开 离开
像你离开我的那一年
在我的心事没被发现之前
还来得及藏好
那一句我们说了千百次
却好像从来都没说过的再见(歌名:离开)

我靠过你的肩
你没吻过我的脸
难过的时候
我常陪在你身边
朋友们都说
这种关系很危险
暧昧是最伤人的
还没开始
就已走到句点
我们的爱
也许只是一场细微的雪
落进地面
转眼消失不见
但那些甜美的错觉
已值得我长久纪念
至少爱与不爱
你从没敷衍
嘴角努力上扬
快乐就记得多一些
不那么贪心
遗憾就会少一点
陪你走的路
真的没想过永远
每次欲言又止后
寄给自己一张明信片
我们的爱
哪怕只是一场细微的雪
却化做我心底
汹涌的思念
我的男孩早已不见
只有潮湿的风提醒我
有一朵花曾经
放肆地开过春天
我们的爱
也许只是一场细微的雪
落进地面
转眼就消失不见
但那些甜美的错觉
已值得我长久纪念
至少爱与不爱
你从没敷衍
我们的爱
哪怕只是一场细微的雪
却化做我心底
汹涌的思念
我的男孩早已不见
只有潮湿的风提醒我
有一朵花曾经
放肆地开过春天
我们的爱我已看到春天(歌名:微雪)

连你都会残忍 隔绝
我的心能要谁 了解
眼中烛光摇晃著熄灭
为何把我推向 边缘
被砸坏了的 一切
卡住了我让我无法往前
囚禁在距离笑声最远的房间
单独 隔离 寂寞地盘旋
全世界都停了电
全世界都封了街
我所有窗子外面 被贴上黑夜
我呐喊思念 却没人听见
绝望到极点剩的是疲倦
全世界都停了电
全世界白雪满天
才发觉在我心间 有回忆碎片
一作梦翻身 就刺痛流血
我卷著身体缩成一个圈
像一个句点
连你都会残忍 隔绝
我的心能要谁 了解
眼中烛光摇晃著熄灭
为何把我推向 边缘
被砸坏了的 一切
卡住了我让我无法往前
囚禁在距离笑声最远的房间
单独 隔离 寂寞地盘旋
全世界都停了电
全世界都封了街
我所有窗子外面 被贴上黑夜
我呐喊思念 却没人听见
绝望到极点剩的是疲倦
全世界都停了电
全世界白雪满天
才发觉在我心间 有回忆碎片
一作梦翻身 就刺痛流血
我卷著身体缩成一个圈
像一个句点(歌名:全世界都停电)

回答者: 阳be涯 - 试用期 一级 2009-6-6 16:12
《寂寞的季节》
陶喆
风吹落最后一片叶
我的心也飘着雪
爱只能往回忆里推荐 oh~
给下个季节
忽然间树梢冒花蕊
我怎么会都没有感觉 oh~
整条街都是恋爱的人
我独自走在暖风的夜
多想要向过去告别
当季节不停更迭 oh~
却还是少一点坚决
在这寂寞的季节
艳阳高照在那海边
爱情盛开的世界
远远看着热闹一切oh~
记得那狂烈
窗外是快枯黄的叶
感伤在心中有一些 oh~
我了解那些爱过的人
心是如何慢慢在凋谢
多想要向过去告别
当季节不停更迭oh~
却永远少一点坚决
在这寂寞的季节
又走过风吹的冷冽
最后一盏灯熄灭
从回忆我慢慢穿越
在这寂寞的季节
还是寂寞的季节
一样寂寞的季节

《约定》
歌手:光良
说好的三年不见面
用我们的爱把时间留住
你笑着说这是我们的考验我们的约定
就这样三年又过了
我还是回到这个地方
闭上眼等你的出现
空气中吻你的脸
我还记得我们的约定
一辈子幸福的约定
为你写的那首歌
他也偷偷的掉泪了
我比以前还更爱你了
连那风都笑我了
我想他会告诉你的我更爱你了
我想他会告诉你的
你会记得我们的约定
听着风我也笑了
他一定会告诉你的我更爱你了

《天亮以后》
作曲:吕建忠
作词:吕建忠
编曲:吕绍淳
演唱:胡歌
客栈前那一座桥或许我们都到不了
没有理由在苦笑只是煎熬
反复练习的拥抱天亮以后就看不到
不能陪你到苍老陪你到老
我不知道还有谁能像我让你依靠
我只希望你会牢记我的好
天亮以后就再也牵不到你的手
天亮以后我会慢慢离开你的梦
不敢说再见就是无法说出口
天亮以后留住你该用什么理由
天亮以后留下的就只剩下寂寞
别难过所有的痛都由我默默承受
我以为我做得到抱着你到天荒地老
爱你我感到骄傲什么都好
期待着你的拥抱也许这机会太渺小
流着眼泪苦着笑我怎么逃
空荡的梦怎么写我们的从今以后
握紧着手看不到再见的尽头
天亮以后就再也牵不到你的手
天亮以后我会慢慢离开你的梦
不敢说再见就是无法说出口
天亮以后留住你该用什么理由
天亮以后留下的就只剩下寂寞
别难过所有的痛都由我默默承受
天亮以后就再也牵不到你的手
不敢说再见就是无法说出口
天亮以后留住你该用什么理由
天亮以后留下的就只剩下寂寞
别难过所有的痛都由我默默承受

《月光》
胡彦斌
月光色
女子香
泪断剑
情多长
有多痛
无字想
忘了你
孤单魂
随风荡
谁去笑
痴情郎
这红尘的战场
千军万马有谁能称王
过情关
谁敢闯
望明月
心悲凉
千古恨
轮回尝
眼一闭
谁最狂
这世道的无常
注定敢爱的人一生伤

《全世界都停电》
连你都会残忍 隔绝
我的心能要谁 了解
眼中烛光摇晃著熄灭
为何把我推向 边缘
被砸坏了的 一切
卡住了我让我无法往前
囚禁在距离笑声最远的房间
单独 隔离 寂寞地盘旋
全世界都停了电
全世界都封了街
我所有窗子外面 被贴上黑夜
我呐喊思念 却没人听见
绝望到极点剩的是疲倦
全世界都停了电
全世界白雪满天
才发觉在我心间 有回忆碎片
一作梦翻身 就刺痛流血
我卷著身体缩成一个圈
像一个句点
连你都会残忍 隔绝
我的心能要谁 了解
眼中烛光摇晃著熄灭
为何把我推向 边缘
被砸坏了的 一切
卡住了我让我无法往前
囚禁在距离笑声最远的房间
单独 隔离 寂寞地盘旋
全世界都停了电
全世界都封了街
我所有窗子外面 被贴上黑夜
我呐喊思念 却没人听见
绝望到极点剩的是疲倦
全世界都停了电
全世界白雪满天
才发觉在我心间 有回忆碎片
一作梦翻身 就刺痛流血
我卷著身体缩成一个圈
像一个句点

《召唤兽》
陈乃荣
你 流泪流了好久
白昼哭成黑夜
失去能量的你
还是那么甜美
为我照亮这世界
我就算没资格爱谁
还是无法退却
温柔的双眼
沉默守护一切
一颗心为你纯粹
我愿做你的召唤兽
陪你闯危险的宇宙
期待你有一天
回头看看我
当你真的躲不过诱惑
我安然地放手
再回到角落狩猎
你我永远的以后
我愿做你的召唤兽
一生配合你的要求
不能够忍受你
可能失去我
当你疲倦坠落的时候
能抓住我的手
哪怕是只有一秒的梦
也值得追求
我就算没资格爱谁
还是无法退却
温柔的双眼
沉默守护一切
一颗心为你纯粹
我愿做你的召唤兽
陪你闯危险的宇宙
期待你有一天
回头看看我
当你真的躲不过诱惑
我安然地放手
再回到角落狩猎
你我永远的以后
朋友说我会后悔
一辈子孤单徘徊
没有人应该永远
付出的多一些
不愿想这种画面
你慌乱独自的飞
千个流星 把你包围
我心疼
我愿做你的召唤兽
当做我秘密的相守
不害怕有一天
你要放开我
当你越飞越高的时候
我终究会看透
求救是命运最美的错
在召唤着我
你召唤着我
情愿献上我的自由

《微雪》
我靠过你的肩
你没吻过我的脸
难过的时候
我常陪在你身边
朋友们都说
这种关系很危险
暧昧是最伤人的
还没开始
就已走到句点
我们的爱
也许只是一场细微的雪
落进地面
转眼消失不见
但那些甜美的错觉
已值得我长久纪念
至少爱与不爱
你从没敷衍
嘴角努力上扬
快乐就记得多一些
不那么贪心
遗憾就会少一点
陪你走的路
真的没想过永远
每次欲言又止后
寄给自己一张明信片
我们的爱
哪怕只是一场细微的雪
却化做我心底
汹涌的思念
我的男孩早已不见
只有潮湿的风提醒我
有一朵花曾经
放肆地开过春天
我们的爱
也许只是一场细微的雪
落进地面
转眼就消失不见
但那些甜美的错觉
已值得我长久纪念
至少爱与不爱
你从没敷衍
我们的爱
哪怕只是一场细微的雪
却化做我心底
汹涌的思念
我的男孩早已不见
只有潮湿的风提醒我
有一朵花曾经
放肆地开过春天
我们的爱我已看到春天

《离开》
你离开的那一天
世界变得漆黑一片
我不安的心
就像风筝断了线
埋葬好关于幸福的诺言
天才会亮那么一点点
就算我痛到不能呼吸
而你再也不必说抱歉
离开
像风筝飞向很蓝的天
永不回头的一往无前
离开 离开
像你离开我的那一天
在我的眼泪没有决堤之前
还来得及
去祝福
他和她的永远
时间过去一天变一年
他陪在我身边
把安慰的话说了一千遍
反反复复从不曾厌倦
当他吻向她的脸
当她的长发靠着他的肩
我心中落下漫天的沙
也只能装做视而不见
离开
这一场梦没有终点
我过我一个人的下雪天
离开 离开
像你离开我的那一年
在我的心事没被发现之前
还来得及藏好
那一句我们说了千百次
却好像从来都没说过的再见
离开
这一场梦没有终点
我过我一个人的下雪天
离开 离开
像你离开我的那一年
在我的心事没被发现之前
还来得及藏好
那一句我们说了千百次
却好像从来都没说过的再见

《夜曲》
周杰伦
一群嗜血的蚂蚁被腐肉所吸引
我面无表情看孤独的风景
失去你爱恨开始分明
失去你还有什么事好关心
那鸽子不再象徵和平
我终于被提醒广场上喂食的是秃鹰
我用漂亮的押韵形容被掠夺一空的爱情

乌云开始遮蔽夜色不乾净
公园里葬礼的回音在漫天飞行
送你的白色玫瑰在纯黑的环境凋零
乌鸦在树枝上诡异的很安静
静静听我黑色的大衣
想温暖你日渐冰冷的回忆走过的走过的生命
啊四周弥漫雾气
啊我在空旷的墓地
老去后还爱你为你弹奏萧邦的夜曲
纪念我死去的爱情
跟夜风一样的声音
心碎的很好听
手在键盘敲很轻
我给的思念太小心
你埋葬的地方叫幽冥
为你弹奏萧邦的夜曲
纪念我死去的爱情
而我为你隐姓埋名
在月光下弹琴
对你心跳的感应
还是如此温热亲近
怀念你那鲜红的唇印
那些断翅的蜻蜓散落在这森林
而我的眼睛没有丝毫同情
失去你泪水混浊不清
失去你我连笑容都有阴影
风在长满青苔的屋顶
嘲笑我的伤心
像一口没有水的枯井
我用凄美的字型
描绘后悔莫及的那爱情
为你弹奏萧邦的夜曲
纪念我死去的爱情
跟夜风一样的声音
心碎的很好听
手在键盘敲很轻
我给的思念太小心
你埋葬的地方叫幽冥
为你弹奏萧邦的夜曲
纪念我死去的爱情
而我为你隐姓埋名
在月光下弹琴
对你心跳的感应
还是如此温热亲近
怀念你那鲜红的唇印
一群嗜血的蚂蚁被腐肉所吸引
我面无表情看孤独的风景
失去你爱恨开始分明
失去你还有什么事好关心
那鸽子不再象徵和平
我终于被提醒广场上喂食的是秃鹰
我用漂亮的押韵形容被掠夺一空的爱情

《孤单摩天轮》
飞轮海
纶:旋转木马拼命奔跑
每一步换一程热闹
云霄飞车疯狂转弯
听一声战斗的尖叫
calvin:我只是摩天轮
静静的等谁来到
oh当她降临怀中
我的心开始孤单的跳
大东:再一圈再飞一圈就好
她无助眼神还没有依靠
我多想伸出双手
给她一个紧紧拥抱但我做不到
亚纶:再一圈再陪陪她就好
让我可以扬起她沉重的嘴角
不怕她的眼泪让我的心生锈
有了强大仰后谁会知道
尊:排队的人总那么多
快乐的人却这么少
奇怪是我只想带她
一起去天空走巡吧
大东:我如果飞得高
也许她会笑一笑
可我拼了命向上
结果却慢慢的往下掉
亚纶:再一圈再飞一圈就好
合:她无助眼神还没有依靠
我多想伸出双手给她
一个紧紧拥抱但我做不到
再一圈再陪陪她就好
让我可以扬起她沉重的嘴角
不怕她的眼泪让我的心生锈
游乐场打样后谁会知道
亚纶:再一圈再飞一圈就好
她寂寞手心在等谁打扰
大东:我宁愿将婚书邮给她
一个静静拥抱哪怕就一秒
合:再一圈再陪陪她就好
让我可以记得她头发的味道
就算我走不到她的天涯海角
这瞬间已足够
纶东:天荒地老

还满意???
展开
SSSyyuu | 发布于2009-08-03
评论
马超出操,操场操马,餵马吃马草
马妈妈超操心、炒炒码面、餵马超吃 yeah
马超不吃炒马面、在操场出马操、吵马妈妈炒炒码面,
马妈妈不爽、操起炒码面、骂操场出马操的马超去吃马草,
不知是操场出操的马超吵了马妈妈、
她餵马吃了炒马面,还是炒码面的马妈妈、
骂操场出操的马超他操马、超吵~而餵马超吃了马草~

这是copy的...
矾卟鞋 | 发布于2009-08-03
评论
马超出操、操场操马、餵马吃马草马妈妈超操心、炒炒码面、餵马超吃马超不吃炒马面、在操场出马操、吵马妈妈炒炒码面,马妈妈不爽、操起炒码面、骂操场出马操的马超去吃马草,不知是操场出操的马超吵了马妈妈、她餵马吃了炒马面,还是炒码面的马妈妈、骂操场出操的马超他操马、超吵~而餵马超吃了马草~
自由冥帝 | 发布于2009-08-04
评论
收起 其他10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