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的拜访礼仪 5

华人的拜访礼仪是什么?我要知道!快!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8-18 最佳答案
我只知道一点
千万别夸外国人家的什么东西好啊,漂亮啊之类的
那意味着你想要别人的这样东西
如果别人不想送给你那这就太为难别人了

其他回答

礼多人不怪
这是中国类传统
先打电话约时间啊
要是去家里的话最好赶在上午9点多左右
看这家主人怎么安排咯
别太拘束!
呵呵
就这么多!
zlt758 | 发布于2009-08-04
评论
打电话 约时间 时间要恰当 不要吃饭 太晚太早 不熟或者有请求 又或者感谢要送东西
非常鸣人 | 发布于2009-08-0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