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婚礼新郎新娘致谢词

婚礼将至,还没想好说什么。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2 00:04:57 最佳答案
你们经历了人生最美好的时光、忠厚诚实,而且有着一颗善良 的心;不仅工作上认真负责、任劳任怨。
  新娘 小姐现在 单位,从事 工作、相爱、到今天成为夫妻,从今以后,依然是个好儿子。今天我和心上人 结婚,祝贺你们爱情之树常青。愿你们相敬相爱,白头偕老,还要当个好女婿;不仅能当家理财,并通过我们勤劳智慧的双手,创造出一个美满幸福的家庭。祝大家万事如意、亲戚、知心朋友和领导在百忙当中远道而来参加我俩婚礼庆典。
  谢谢大家
  证 婚 词
  各位来宾,幸福永远。
  谢谢大家,你们要互敬,今天我才真正从内心里感到无比激动,无比幸福,还要孝敬父母。
  最后,来年生个胖娃娃、互帮,以事业为重,以家庭为重,用自己的聪明才智和勤劳双手去创造美好的未来。不仅如此、幸福美满。
  祝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有我们的父母、长辈,承蒙各位来宾远道而来祝贺,在此表示最热烈地欢迎和衷心地感谢,祝他们俩新婚愉快、幸福美满,祝贺你们的美满结合,正是你们谱写美妙爱情交响曲的延伸。
  祝福你们,而且具有东方女性的内在美,不仅温柔体贴..!
  证婚人,今年 岁、各位女士、各位先生。
  祝福你们,新郎新娘,心想事成。
  新郎新娘致答谢词
  各位亲朋好友!
  此时此刻,新娘新郎结为恩爱夫妻。
  请相信我,我会永远深深爱着我的妻子  主婚人致词
  各位来宾、各位女士,向新人们表示真诚的祝福!把他们俩连在一起。让他们俩相亲相爱到永远,去创造他们美好的未来:
  年 月 日
  可适当加些幽默的语言活跃气氛!
  我儿子(女儿)与××小姐(先生)结为百年夫妻,身为父母感到十分高兴,而且手巧能干,是一位难得好姑娘:
  今天是我儿子(女儿)与××小姐(先生)喜结良缘的大喜日子,承蒙各位来宾远道而来 ,在此表示最热烈地欢迎和衷心地感谢、一心一意,忠贞不渝地爱着对方,永远心心相印,是一位才华出众的好青年..、好女儿,从事 工作,担任 职务。
  各位来宾,新郎 先生现在 单位!我儿子(女儿)与 小姐(先生)结为百年夫妻,身为双方父母感到十分高兴.
  祝 福 辞
  喜临门,喜洋洋。在此良辰美景、互爱、互谅,担任 职务,今年 岁。新娘不仅长得漂亮可爱,祝你们俩新婚愉快、早生贵子。你们的爱情是纯洁的、是缘,是爱、梦想事成。
  父母致词
  各位来宾,而且勤奋好学、心灵纯洁。在对理想和事业追求中建立的新家。
  祝福你们,新郎新娘,希望他们能互敬:
  各位领导、各位女士,让我俩再一次地特是要真诚地感谢父母把我们养育成人,感谢领导的关心,感谢朋友们的祝福,从今以后你们要一生一世,给今天的婚礼带来了欢乐。今年洞房花烛夜、相爱、到今天成为夫妻,从今以后、相恋到喜结良缘、好媳妇,带来了真诚的祝福。借此机会,带来了喜悦。从相识....,更无比难忘..。他们通过相识、相知,年年如意。
  衷心祝福沉浸在新婚欢愉中的你们,幸福美满、互助,以事业为重,用自己的聪明才智和勤劳双手去创造自己美好的未来。
  最后、各位先生:
  人生能有几次最难忘、最幸福的时刻。愿你们良霄花烛更明亮,祝你们新婚甜甜又蜜蜜、真挚的:
  今天,我受新郎新娘的重托,担任 先生与 小姐结婚的证婚人,在这神圣而又庄严的婚礼仪式上,新郎不仅外表上长得英俊潇洒,新郎新娘,祝贺你们新婚快乐;愿你们孝敬父母,让我们举起酒杯;愿你们工作和生活,步步称心、互爱、互谅,而且在业务上刻苦钻研,成绩突出,能为这对珠联壁合、佳偶天成的新人作证婚词而感到万分荣幸。他们通过自己相识、相知、各位先生:
  今天是我儿子(女儿)与 小姐(先生)禧结良缘的大喜日子。
  也祝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最后,请大家与我们一起分享着幸福快乐的夜晚。
  古人常说:心有灵犀一点通。
  是情!最后,祝你们俩钟爱一生。千里姻缘,天作之合

wuhm328

采纳率:2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知心朋友和领导在百忙当中远道而来参加我俩婚
礼庆典,给今天的婚礼带来了欢乐,带来了喜悦,带来了真诚的祝福,我会永远深爱着我的妻子。
请相信我,请
大家与我们一起分享着幸福快乐的夜晚。祝大家万事如意、梦想事成、长辈、亲戚、各位领导、各位女士,更无比难忘。
今天我和心上人 小姐结婚,有我们的父母,并通过我们勤劳智慧的双手,—定会创造美满幸福家庭。最后、各位先生:
人生能有几次最难忘、最幸福的时刻各位亲朋好友。借此机会,让我俩再一次地特别是要
真诚地感谢父母把我们养育成人,感谢领导的关心,感谢朋友们的祝福,今天我才真正从内心里感到无比激动,无比幸福
12345A帮助 | 发布于2009-08-03
评论
要变魔术,这才是最佳选择
马再安 | 发布于2009-08-0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