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的繁体字怎么写,是几画

熏i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04-17 15:40:53 最佳答案
若是姓氏的周或是周围的周等是没有繁简之分的。但是若是日期上的一周,周字下面加一个走字底,即“周”下面加一个“之”,多三划。

其他回答

你是说这个“周”字吗?若是“周”字,就没有简体与繁体之说了。因为简体的“周”和繁体的“周”打出来都一样。 所以笔划也是8划~~~
pplff_春暖花開 | 发布于2009-08-17
评论
周,11画
依然6yu | 发布于2009-08-16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