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5年农历6月12日是什么星座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8-03 最佳答案
公历:1985年7月29日星期一狮子座
农历:牛年 六月 十二日

其他回答

查万年历阳历为7月29日,再百度星座查询,是狮子座
纤贝 | 发布于2009-08-03
评论
星座是按阳历算的,你的阳历生日应该是7月29日,是狮子座的。

狮子座 7月23日 - 8月23日
狮子座的人喜爱交际,重视朋友,个性豪爽,有强大的领导能力,并且具有激发人心的气质,经常是团体中的焦点人物,具有坚忍不拔的性格,俨然王者之风。

狮子座人的性格

狮子座人的特性一目了然,毫无复杂或隐藏难解之处。是王者,是上司,总之,在团体中他就是Leader,且其深知自己此种操纵和领导别人的能力。此星座不仅擅长领导,本身也能以身作则,努力上作。当太阳的位置在狮子座时,此种倾向更加明显。这星座具有自大、武断、不容异己的缺点,因而需要时时约束自己、自我反省,才能将与生俱有的如乐于助人、大方等优点作最好的发挥。
狮子座天生具有戏剧天分,是舞台上众所瞩目的焦点。若某人喜着华丽衣装、举止雍容、作风海派、遇事果决,那么十有八九是个狮子座人。狮子座人天性热情、乐于助人、乐观、进取,有他们存在的场合,往往就有阳光和欢笑。
令人感到讶异的是,狮子座的人相当敏感,容易受到伤害,不过因其具有戏剧天分,故在表面上能够不动声色,并且对不公平的对待展现出最大的宽容。在被激怒的时候,他会以王者的威严慑服对方。狮子座的人尽管出身寒微,依旧拥有一己的尊严和属于自己的王国。

狮子座人的心智表现

狮子座人的思想和见解不会局限一隅而有恢宏的格局,经常面临智力上的考验和政策性的决定。虽然看来粗枝大叶,却是此星座所独有的性格。他绝非多愁善感那一型,所以很少闷闷不乐,但是一旦面临绝望时,精神容易崩溃,幸好他们的复原能力惊人,内在的热力会再度散发。思想具有建设性,虽然称不上心思敏捷,却会做出有力的结论。
狮子座人具有开阔的视野,能够一眼就看出事情的重点所在和理出梗概,不过却经常忽略了细节(水星在处女座的位置时,可纠正这种缺点)。此外狮子座人对年轻时候的理想或信念往往会供奉终生不予改变,因而应该避免思想闭塞,他们在人生早期的理念,虽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有所改进,但基本观念仍然未变,这种固守既有观念的习性,难免显得顽固。
狮子座的人主观意识太强,自以为是、无法容忍与自己相左的观点,自视过高、势力、权力欲望强,仗势欺人、好管闲事,若有所改正,加以收敛,会真正具备王者风范。

最欣赏的星座——白羊座
最信任的星座——天蝎座 金牛座
最佳学习对象——水瓶座
最佳工作搭档——处女座
最容易被影响星座——水瓶座
最易掌握的星座——处女座、天蝎座、双鱼座、双子座
最需注意的星座——天秤座、摩羯座、金牛座、巨蟹座
100%协调星座——射手座、白羊座
90%协调星座——天秤座、双子座
80%协调星座——狮子座
同类型(火象)星座——狮子座、射手座、白羊座
对立星座——水瓶座

高傲的狮子座人说:"我想要……"。
表达爱情的方式:慷慨和大度的。
是一个:才华出众的人。
渴望:引以自豪的资本。
受骗:由于任人吹捧或恭维。
喜欢:盛会和社交活动,逛超级市场。
害怕:丢面子。
追求:崇高的理想。
弱点:不满情绪。
有利条件:上层关系。
不利条件:过分的自尊心。
假期生活:晒太阳和高级宾馆的生活。
开支:购买奢侈品和首饰。
吉祥物:太阳或金质纪念章。
吉祥金属:金。
吉祥宝石:钻石。
吉祥日:星期日。
喜欢的颜色:艳黄、浅黄、褐色。
吉祥数字:1,3,5,6,29.
喜欢的场所:豪华地方、高级宾馆、剧场、展览厅或娱乐场所。
吉祥植物:向日葵、柏树、棕榈树、月桂树、龙胆、山金车、当归属植物。
居住条件:有艺术品、名画和豪华古老家具点缀的最高级住宅。
理想的旅居国:法国、意大利、阿尔卑斯、西西里岛、秘鲁、黎巴嫩、英国。
展开
唯爱葵 | 发布于2009-08-0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