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朵里面总觉得隔了一层膜,听到的声音好奇怪怎么回事?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有时候会突然觉的耳朵里豁然开朗一样,听到的声音会清楚很多,而之前的耳朵和豁然开朗后听到声音的耳朵相比,就像堵了一道门一样. 我这段时间右耳一直很不正常,总觉的像贴着桌子说话一样,听到的声音很奇怪,好象是在脑子里面响一样(如果正常...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6-08-10 最佳答案
估计可能是外耳道耵聍栓塞引起的。当外耳道被耵聍完全堵塞的时候就会出现耳朵闷塞感,听声音好像蒙上了一层东西一样。当耵聍活动到没有完全堵塞外耳道的时候,或者提拉耳廓的时候,听声音又会豁然开朗起来。这个季节性节最常见的是霉菌性耵聍,伴有痒感,甚至有分泌物外流。建议到医院去检查一下就可以一目了然了。

锦屏山

采纳率:49% 擅长: 五官科

其他回答

应该是人的先天,我也有时候是!
黑暗魔法007 | 发布于2006-08-1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