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尔摩斯在温莎得到的绿钻石

过了几个星期,我偶然听说我的朋友在温莎度过了一天,带回一枚非常漂亮的绿宝石领带别针。我问他是不是买的,他说是某位殷勤的贵妇送给他的礼物。他曾有幸替这位贵妇略尽绵薄。别的,他什么都没有说。不过我想,我能够猜中这位贵妇的尊姓大名。《布鲁斯—帕廷...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8-02 最佳答案

《不寻常的委托人》中的委托人大概是指国王罢。。
个人见解在《布鲁斯—帕廷顿图纸案》中,特别是英女王喜欢的度假地方,一致认为“某位殷勤的贵妇”是指英女王。因为温莎本来就是英国王室

The_Thames

采纳率:3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麦克罗福特也参与了。至于那个贵妇,应该是英国女王(参见福尔摩斯贴吧中的履历),况且温莎本来就是英国贵族,是和卡罗甘韦斯特之死有关的《布鲁斯—帕廷顿图纸案》与艾琳艾德勒无关,我不太清楚,特别是女王喜欢的度假场所。至于那个委托人啊,可能吧
百变小Girl | 发布于2009-08-02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