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元左右买个手写手机,推荐一下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785465314
2009-08-03
785465314
采纳数:954 获赞数:9713 LV12
擅长:电子数码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魅族m8
手机采用Mymobile操作系统及667MHz主频处理器、256MB运行内存的系统配置,M8配备了3.4英寸、480×720像素(这么高像素的,看电影比中上等的mp4要清晰)、1600万色全视角(绝不反光)电容式触摸屏(无需配笔),为你提供了接近PC的网络浏览体验,全面支持主流格式文件的多媒体播放的同时还具备了重力感应、环境光线感应、多点触摸等高新技术,开放式软件开发平台更可以让手机功能得到无限扩展。
这种硬件配置的手机诺基亚能匹敌的几乎为0。
现在是320W像素,但不久要出的m8第二代是3G(1GHz处理器,几乎和电脑的配置差不多了)加500W像素。
现在入手m8,到明年3G版的上市,你可以用你用旧的m8加钱换3G版的m8,而到2011或2012年你可以用3Gm8换m9,魅族公司承诺一年包换(加100~300磨损费),这样的承认只有魅族公司才能做出了。
可能楼主从来没听过魅族(很注重音质的mp3厂家)这个牌子,但魅族绝不是杂牌,相信几年的发展可以赶超联想这些大公司,魅族刚刚起步,m8的关注度挺高的,比如楼主只要在任意搜索栏里输入m8就可以查阅m8相关信息。
关于手写功能,m8是可以支持的,而且完全不需要用笔,但是这套软件现在还没有开发出来,iphone和m8用的但是这个屏幕,但是iphone有支持手写的软件。其实手写编辑信息并不快,但是m8有虚拟全键盘,并且还有和搜狗一样联想、记忆的输入法,编辑和电脑一样快!
8G(白/黑) 测试版有wifi 1800~2000

16G(黑/白) 2250~2500

8G RE版 黑色 统一1599

另外楼主可以上网查询对比5800 m8,因为国产所以知道的人不多,而且魅族不做广告。

参考资料: 如果您的回答是从其他地方引用,请表明出处

匿名用户
2012-03-26
展开全部
你好:推荐你诺基亚的C7,塞班3智能机,应用软件多,运行速度快,3.5寸amoled高清支持多点电容屏幕,显示效果出众,全金属外壳手感不错,照相800W。诺基亚700是一款近期上市的新款手机,其采用直板设计,而且造型轻薄。在娱乐方面这款手机的表现也比较出色。诺基亚C6,侧滑全键盘,照相500W,外置功放,兼容立式卧式,中高频音质出色
安卓系统的推荐摩托的me525,三防耐用,配置高端运行稳定,全新界面优化。索爱的X10,高端大屏安卓智能机,应用软件多,照相810W效果不错。三星的S5830也是一款性价比非常好的智能机,三星的屏幕非常的不错,机器性能不错,三星I9023也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手机,该机具有1GHz的处理器,搭载了Android 2.3的系统版本,而且机身的造型还很时尚,具有流线型的曲线设计,看上去非常的美观。HTC的G13性价比非常高,性能出众,最新安卓2.3系统,缺点就是屏幕分辨率还是有点低。HTC EVO 4G,屏幕采用了4.3英寸的触屏设计,搭载1GHz的高频处理器,512MB的运行内存和1GB机身内存,足见整体性能的强大,现在性价比非常高,适合入手。魅族M9是一块3.5英寸的和苹果iPhone 4同样的640x960像素,展现了细腻、华丽的显示效果,内置一颗500万像素摄像头,具备720P高清视频录制的功能,同时还装备了一颗1GHz主频的三星S5PC110处理器,性能水准不错。小米M1(MIUI),性能卓越,双核1.5GHzCPU,RAM:1GB,ROM:4GB,4.0英寸高清屏幕,性价比最好的一款高端安卓智能机。联想乐phone,安卓系统丰富软件,支持RMVB,1Ghz运行流畅,待机方面一般。
希望以上机器你对比下,都是眼下最具性价比和受欢迎的智能机,希望你能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手机,希望能帮到你!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naiya66666
2009-08-03
naiya66666
采纳数:6 获赞数:14 LV3
擅长:篮球 烦恼 娱乐休闲 明星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还是5800吧,男的女的用着都很爽,S60操作界面用着很舒服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明月711
2009-08-06
明月711
采纳数:1 获赞数:1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三星 S5230C LG KP500 这两款屏幕很好,我用的是三星 S5230C 1840元内存很大,像素高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逍遥公主711
2009-08-12
逍遥公主711
采纳数:6 获赞数:19 LV4
擅长:华语流行乐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s5230c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hi306191355
2009-08-15
hi306191355
采纳数:597 获赞数:9255 LV11
擅长:手机/通讯 手机购买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个人推荐HTC touch diamond

我以前也是用诺基亚的,不过自从用过老爸的HTC,就不想用回诺基亚的,诺基亚和HTC根本就不是一个档次的,诺基亚硬件配置低,界面也没有HTC的3D界面炫。

HTC的机子不但外形挺漂亮,功能还很强大,运行速度快,质量很好,还有特有的3D界面,挺炫的。

HTC的牌子在国际上很响,是全球最大的WM系统的厂商,市场占有率高达80%,推出第一部google android手机(G1),和目前最强悍的android手机(HTC Hero)。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23条回答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