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视频剪切工具!! 30

要 直接能剪开一段一段的

不保留原视频 直接能切开的 !!!

而且不损害文件质量的!!!
曉雨滴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9-08-02 最佳答案
然后点上排的菜单栏的“开始”。
等到完成后,点上排的菜单栏的输出文件夹,就可以拿到视频了
但愿能帮到你,绘声绘影等不会操作,它自动转完就可以了,建议点“高质量和大小”,也很容易,不过截完,免得你只截了一段,这一段就把你原文件给替换了,所以要分开来,我就常用这两款软件,点一下你的任务框里你的任务。
格式工厂的视频剪切方法:
1、点右边菜单栏的“视频”,再点“所有转到avi”(当然你可以选别的格式),进入所有转到avi界面后为使宽度正常你到华军网页或天空去,在点“截取片段”,把要截取的时间记好,填在右边的时间上点“确定”,回到格式工厂主页面后,再点“宽高比”为“保持比例”,再点”添加文件”,使用简单方便,比绘声绘影容易操作。但注意切的时候,原视频不要和切好的视频呆在同一文件夹,它还要自动转换(当然这不需要你来操作),这样就可以一段段来了。
还有“格式工厂”这款软件也可以截视频,下载掌中影音伴侣这款软件,这款可以

youfude2005

采纳率:5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电脑自带得moive maker 挺傻瓜得程序
温彻斯特 | 发布于2009-08-02
评论
这个太多了 你也没有更具体的要求
那premiere,AE,freeedit lE,做特效的话就3Dmax
如果觉得这些太难的话就楼上说的moive maker 了
Indigo_Pirate | 发布于2009-08-04
评论
我用过编辑星,可以剪切视频,设定剪切的起始时间或者直接拖动视频选择起点和终点都可以。
南来北往798 | 发布于2012-05-04
评论
超值
sbwdaiqpl | 发布于2013-01-30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