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可以喝可可粉吗?对身体发育有帮助或者影响吗? 20

要是喝可可粉!对发育的帮助,喝牛奶好还是喝可可粉好?一天内可以喝牛奶和可可粉吗?有什么好处?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8-06 最佳答案
可可+水和牛奶的比例要大于1:1,否则会显得很“腻”,还有股怪味。

好处就是楼上所说的,其实就那么回事吧。

一天之内可以和牛奶和可可粉。要是做可可味的牛奶,再泡2分钟左右才能基本溶解。

牛奶直接冲可可粉根本冲不开的,可可粉必需用沸水冲,同时搅拌,只是一种饮料而已。

牛奶算是正经的食物,可可粉只能算是饮料,就和咖啡的意思差不多可以啊,对发育谈不上有什么帮助吧,就当饮料喝好了

smilekiss

采纳率:41% 擅长: 保健养生 海外地区

其他回答



但是可可粉不纯就是高热量的哦

那你就可以一天之内喝下牛奶和可可粉了!

好处、维B6及具有多种生物活性功能的生物碱。主要用于调色或增香。

可可粉也可以冲牛奶喝的哦、维D、维E、维B2。

牛奶补充钙。每次约30克

可可粉含有蛋白质、多种氨基酸、高热量脂肪、铜、铁、锰、锌、磷、钾、维生素A可可粉一般人都可食用,纯可可粉可以减肥吧、维B1
刘滢滢 | 发布于2009-08-02
评论
喝牛奶比较营养哦,据科学研究表明,由于临睡前两小时是人体新陈代谢最为旺盛的阶段,有利吸收,对促进皮肤新细胞的产生有非常强的作用,从而延缓衰老。同时,对青少年来讲,影响生长发育的最大因素——生长激素在深睡后1小时会出现一个浓度高峰期。因此,喝牛奶的最佳时间为临睡前两小
康康829 | 发布于2009-08-07
评论
如果喜欢可以从一杯浓一点的可可粉,在可可粉里加一点牛奶吧
萱love轩 | 发布于2009-08-02
评论
健康诱惑力
qqq545549895 | 发布于2009-08-02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