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书籍推荐!帮忙!

自己认为是经典书籍的就可以,不要武侠的,网络小说主要要有一定内涵的书,例如《活着》等都可以最好多些经济学的,管理的,科技的,谢谢了!... 自己认为是经典书籍的就可以,不要武侠的,网络小说
主要要有一定内涵的书,例如《活着》等都可以
最好多些经济学的,管理的,科技的,谢谢了!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可颜可颜可颜
推荐于2017-11-21
可颜可颜可颜
采纳数:2 获赞数:384 LV3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卓有成效的管理者》

《管理的实践》

《科学管理原理》

《营销战》

《资治通鉴》

《哈克贝里 费恩历险记》

《徳伯家的苔丝》

《追忆似水年华》

《审判》

《战争与和平》

《安娜 卡列尼娜》

《玩偶之家》

《娜娜》

《罪与罚》

《卡拉马佐夫兄弟》

《红字》

《白鲸》

《大卫 科波菲尔》

《远大前程》

《城堡》

《尤利西斯》

《浮士德》

《忏悔录》

《了不起的盖茨比》

《查特来夫人的情人》

《永别了武器》

《喧哗与骚动》

《美丽新世界》

《一九八四》

《悲惨世界》

《包法利夫人》

《静静的顿河》

《日瓦戈医生》

《局外人》(加缪)

《麦田里的守望者》

《洛丽塔》

《弗兰德公路》

《嫉妒》

《弗兰肯斯坦》

《铁皮鼓》

《金色笔记》

《第22条军规》

《百年孤独》

《不能承受的生命之轻》

《情人》

《钢琴教师》

《我的名字叫红》

《克莱夫王妃》

参考资料: 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98352294.html?si=4

zhengzili123
2009-08-04
zhengzili123
采纳数:30 获赞数:1734 LV5
擅长:电脑装机/选购 显卡 CPU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相比起《活着》,我认为《 穆斯林的葬礼》更加经典。说道内涵,茅盾文学奖经典作品怎么会没有内涵。这是一部令人难忘,令人感动,引人深思的作品。极力推荐!!!

另外《河流如血》(作者海岩,相当强的一个人)可以说是现代版的《活着》。以现代社会为背景,格调与《活着》有相似之处,却又添加了其他的因素。这部作品引发了我对当代社会,人生的深思。

经济学的,管理的,科技的经典书籍我倒没怎么读,参考一下他人的

管理学就读彼得·德鲁克(现代管理学之父)的《卓有成效的管理者》《管理的实践》,这两部堪称经典;泰勒(管理学之父)的《科学管理原理》;特劳特的《营销战》,明茨伯格的《经理工作的性质》。

经济学就读《国富论》,凯恩斯的《就业、利息和货币通论》

参考资料: 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43939210.html?si=1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lzg142
2009-08-02
lzg142
采纳数:154 获赞数:1375 LV8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最后一个匈奴
芙蓉镇
浮躁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wdpm
2009-08-02
wdpm
采纳数:83 获赞数:995 LV7
擅长:购物 服装/首饰 昆明市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路遥的《平凡的世界》
林语堂的散文,梁实秋的《雅舍小品》,丰子恺的散文也不错,蒙田的散文
梭罗的《瓦尔登湖》
卢梭的《一个孤独漫步者的遐想》又名《十篇漫步》
《菜根谭》《小窗幽记》《幽梦影》
《围城》
《呼啸山庄》《双城记》
经典的书很多很多,自己慢慢去体味吧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