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英镑卡在伦敦中国银行柜台取现需要手续费吗? 60

我办的是中行英镑卡,现在在伦敦急需现金,想在伦敦的中国银行柜台取现,请问需要交纳手续费吗?听说在ATM机上取现是要交的....很急,请详尽回答!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8-02 最佳答案
在ATM上取现收取4%的手续费,在柜台肯定也要收取的。

其他回答

是 的 要交手续费
278407123 | 发布于2009-08-0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